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演艺明星云集高尔夫球场 京城名人邀请赛昨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8:3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杆。在《精品》强大的号召力下,近150位各界名流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切磋球技,挥杆论英雄。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鏖战,总杆冠军由赵刚获得,成绩为77杆;卞在元和著名影星朱时茂以一杆之差分列第二和第三名。一杆进洞大奖则无人获得。

  参赛选手除了专业人士、商界精英外,孙楠、羽泉、满文军、林依轮、解晓东、黑
豹乐队、田海蓉、原华、金巧巧、周杰、杨童舒、高峰、邓乐军等众多明星也将以高尔夫爱好者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用行动为我们诠释了高尔夫的无穷魅力。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香港有线电视台、日本NHK等近30家国内外电视台及多家报纸、杂志、网络媒体对此次赛事进行了现场报道。

  在本次大赛中最令人瞩目的奖项是一杆进洞奖:苹果社区的房产一套。提供该奖项的今典集团总裁张宝全先生介绍说:这是一套正在热卖中的户型,80平米左右的两居室,价值50万左右。一杆进洞奖设置在球场第17洞,该洞曾有多次一洞进洞的纪录,应邀参加此次比赛的朱时茂名列其中。

  本次比赛不仅设置了超级丰盛大奖,更别出心裁地安排了新奇、精彩的露天晚宴及颁奖仪式,星光与香醇的香槟相交辉映,笑声与掌声撩起夏夜的激情,对于参赛选手来说,获奖固然兴奋,但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与朋友共同分享获奖的喜悦,畅快地品味高尔夫的乐趣!

  引领京城高球时尚

  《精品购物指南》一向以引领时尚生活潮流为已任,自去年4月份起,开大众媒体之先河,率先创设高尔夫报道专版,在时尚人群中掀起高球热潮。《精品购物指南》总编辑张书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高尔夫这项运动与《精品》的定位极为吻合,它们都推崇时尚、前卫、健康的生活态度,代表着共享成功与快乐!通过我们正面、客观、积极的报道,打破高尔夫是少数人的时髦运动的误区,让这项优美的运动真正向大众延伸。”《精品》开设高尔夫专版的这一举动,获得业界与读者的良好反馈,尤其是在推广高尔夫时尚理念、引导高尔夫合理消费上,为京城高球爱好者提供真正贴心的“指南”。

  打造精品赛事品牌

  此次赛事是继去年十月成功举办首届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后,《精品购物指南》再次重拳出击,不仅为京城各界名流提供一个同场竞技、切磋球艺、沟通交流、创造商机的平台,并借此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推广高尔夫这项运动。这也就是《精品》举办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主旨:扩大高尔夫的社会影响力,让高尔夫时尚化、趣味化,变得平易近人,获得更多的关注与参与。

  去年赛事的成功举办,已经让“《精品》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这一品牌在众多高尔夫业余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今年的赛事更是得到来自专家、厂商、名流、读者等各方的倾力支持,必将又一次在京城掀起高球热潮。同时,报社领导郑重承诺:《精品购物指南》将执着于推广高尔夫运动的使命,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定期推出“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正规与专业的基础上,办出特色、办出品位,使之成为京城高尔夫的经典赛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