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 Sybase精英赛首轮 三位无名选手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纽约新罗谢尔举办的Sybase精英赛在结束第一轮的时候,居然已经有三位选手并列领先。三人的成绩都是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更巧和的是,这三位选手,Silvia Cavalleri,娜蒂娜-泰勒(Nadina Taylor)和韩国选手Young-A Yang,都从未在LPGA上赢得过任何比赛。同时,她们也都在为了在今年进入LPGA排行榜的前20名而努力。

  Cavalleri本赛季四次成功晋级,最好成绩是并列第21名,而泰勒虽然同样成功晋级
四次,但最好的成绩却只有并列第37名,至于Young-A Yang,她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平庸,7次参赛只晋级两次,最好的成绩是并列71名。过去两年一直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参战的25岁澳大利亚选手泰勒说,“我知道今年将充满了挑战,我需要在更多的经验里学习。我现在并没有抱太大希望,只要尽量保持现状,然后等待最后的结果就是了。我被淘汰了很多次,我觉得这段时间是我的调整时间,我来到LPGA就是看那些我崇拜的选手们,然后思考着‘我是不是真的属于这里呢?’”

  泰勒在本轮打出的6个小鸟球中的五个都是胜在推杆上,推杆距离达到了12到15英尺。“坦率的说,平时我的推杆可没这么神。”喜笑颜开的她说。

  落后一杆并列第四的选手同样有三位,贝基-摩跟,Sherri Steinhauer和姜秀云。之后打出68杆的是Amy Hung。69杆同样虎视眈眈的选手就更多,包括雷切尔-特斯科和朴垠芷在内的五位选手。

  Sybase精英赛一向在盛夏举行,不过今年由于赛程的重新调整,也让选手们在持续的微风和舒服的气温里逃离了历年的酷暑。这也是本轮比赛中选手们的成绩比起历史记录有着明显的提高的原因。Young-A Yang说,“和七月的球场相比,五月,这里好象完全不同。7月的时候果岭非常难打”她在本轮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一共抓到6只小鸟球,其中在一个三杆洞,她把球从沙坑里直接切进洞抓到小鸟。而另一洞竟然推进一个长达20英尺的小鸟推,让众人震惊,“球场比我想的要柔软,风也不那么危险。球场的确很长但果岭的难度却没有以往大了。”

  在过去五年的LPGA经历里只有四次进入前十名的意大利选手Cavalleri在本轮打出7个小鸟和两个柏忌,她说这个球场的不同感受对于选手来说有好有坏,“你很清楚你的球不会打得很远,但你可以打得轻松一点。不过最大的好处是你不用担心球明明落在果岭上却又滚到一边的长草里什么的。我挺喜欢这样的球场,我觉得更简单了。”

  卫冕冠军韩姬圆在前年就曾经有夺冠机会,却在延长赛里败给了朴嬉贞。不过在今天的比赛里,她首轮的成绩却不尽如意,只有75杆。(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