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举办大赛造品牌 访阳光俱乐部球会副总经理郑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笔者:请您介绍一下阳光高尔夫球会的主要特点?

  郑总:首先,非常感谢对阳光高尔夫球会的关注。阳光高尔夫球会是云南电力集团所倡导的服务文化、礼仪文化的延续和发扬,从球场自身来讲,球场设计、草坪、会所、练习场等硬件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首先,阳光高尔夫球场位于美丽的春城——昆明北部昆曲高速公路旁,距市区只需15分钟的车程。离市区近在咫尺使阳光球场与球手更加贴近,这也体
现了高尔夫运动与人、与自然、与时代、与时间的亲和力。第二,山地与丘陵的结合是高尔夫球场的最大特点,我们可以看到,阳光球场是在原始的地形地貌基础上设计建造的,四周群山环抱,植被茂密,球道两旁的果树上结满了殷实的果实,让每个路过的球手都忍不住伸手采摘。地势蜿蜒起伏,前九洞略为平坦,您可以在1号4杆洞轻松开球,两杆ON上,不是小鸟也能轻松打帕,开始的好心情让您能尽情领略山地球场的风光。后九洞隐藏在众多的灌木丛中,特别是14号洞,到这里打过球的球手都称之为“魔鬼洞”,整个球场几乎都是从高往低发球的,只有这个洞是从低往高发球,想要on上果岭也不是很容易的,果岭左边是很深的沙坑,右边是长草斜坡。球手寻找落点必须十分精确,不容一丝误差。

  笔者:阳光高尔夫球会在4、5月份相继举办了“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2004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下半年还准备筹划其他的赛事吗?

  郑总:高品质、大规模的赛事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比赛让更多的球手有机会来体验球场的品质。我们也希望有机会筹划类似的,或规模更高的比赛来提升阳光高尔夫球会的知名度。当然,我们球场还属于新球场,许多软件方面还不尽人意,例如球童及工作人员还缺乏经验,通过大赛的锻炼,我们会不断完善,努力向更好的球场学习,提高自身品质。做高档次规模的比赛是球会一个长远的方向,是一个长期的目标,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做出品牌来。

  笔者:现在许多球场都有自己的职业选手,阳光球场是否也有这个想法?

  郑总:球场的领导班子确实有此想法,国内许多球场都有培养自己的球手,阳光高尔夫球会提供许多锻炼的机会给员工,而员工也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这次巡回赛中,球会也选派了4位选手参加。其中一位选手马继武,两轮下来的成绩排在男子组第二,顺利晋级。今后我们也将选拔培养自己的选手,走出云南,走向中国,乃至走向世界。球会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对云南及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做出贡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