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不赢冠军仍炙手 莱德杯队友成传闻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4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连续打了两周比赛,分别是:美联银行锦标赛和拜伦-尼尔森精英赛。这两周的比赛很有意思,老虎伍兹在第二轮都是领先者,在第三轮又都丢掉领先位置,第四轮则是差一杆进入延长赛,与冠军失之交臂。

  还好,老虎伍兹在这两次比赛都进入了前五,都没有输给自己的主要对手:维杰-辛格米克尔森。这样一来,老虎伍兹与他们的奖金差距近一步缩小。当然,老虎伍兹的危机
还没有真正过去,所以他还要认真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来,他要比去年多打一些比赛。

  其实,拜伦-尼尔森精英赛的平四对于老虎伍兹还有一个特殊意义,那就是这个前五乃他在PGA巡回赛上的第100个前五。老虎伍兹在PGA巡回赛上已经打了154场比赛,而前五就有100场,也就是说前五比例高达65%。这个数字是相当惊人的。

  与老虎伍兹的前五相比,米克尔森更不好运,他在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上被淘汰,有记者借题发挥,询问老虎伍兹的看法,让他评价一下米克尔森自从美国名人赛以来有什么变化。老虎伍兹回答相当巧妙。老虎伍兹说:“之前,我从没有看到他出现在过那么多电视节目中。”

  其实,以上关于老虎伍兹的话题都不是最热门的。近期最热门的话题是老虎伍兹在莱德杯上会与谁搭档。老虎伍兹已经是莱德杯和总统杯的常客了,参加了那么多届比赛,他的搭档却不固定,到现在已经有11名搭档了。

  现在就有球员和球童传,说老虎伍兹今年莱德杯将与查德-坎贝尔搭档。查德-坎贝尔在去年的PGA锦标赛首次进入人们视线,可他就没有辜负人们对他的期许,赛季末赢得了巡回锦标赛,而在今年他又赢得了湾丘邀请赛冠军。现在,查德-坎贝尔在莱德杯积分系统中已经来到了第六位。他表现正常的话,一定会锁定一个座位。

  其实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哈尔-萨顿(Hal Sutton)也不避嫌,他说:“有人问我谁可能是老虎伍兹的搭档。我说:‘查德-坎贝尔。’当然这并不意味现在就决定死了。”

  伍兹在三次莱德杯的四场队际比赛中,搭档都不相同,然而在总统杯上,他就四场队际比赛一直与一个球员搭档,他们分别是:诺塔-贝格三世(2000年)和霍维尔三世(2003年)。

  事实上,伍兹与坎贝尔搭档相当有意思。因为当年拉斯维加斯大学(UNLV)曾经希望老虎伍兹到该校读书,为他们打高尔夫,可老虎伍兹最终选择了斯坦福大学,为此,拉斯维加斯大学将奖学金发给了查德-坎贝尔。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