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影星杨童舒和高峰期待名人邀请赛 各方嘉宾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9:43 精品购物指南

  赛前声音

  专家的热心建议,厂商的大力支持,名流们的积极参与,读者的倾情关注,让《精品》更加执著于把“京城名人邀请赛”办成时尚、经典的高尔夫赛事。

  专家

  媒体在中国高尔夫发展中起到了一个举足轻重的作用

  中国高尔夫协会秘书长 宋亮亮

  (宋秘书长在BMW亚洲公开赛上接受了本报特约记者的采访,他在致力于促进中国高尔夫职业进程的同时,对业余赛事也寄予了厚望,并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中高协非常高兴地看到企业、相关高端行业举办各种高尔夫业余赛事,使得国内的高尔夫赛事更加丰富。国内业余赛事的举办,让许多业余选手有机会在比赛中体现自身的价值,满足了球友之间相互切磋、相互沟通的需求。但也不能忽视这些业余赛事中出现的问题,包括业余赛事的参赛资格审核、业余赛事的竞赛规则制定、杜绝比赛中出现弄虚作假的现象等,关注并解决了这些问题的赛事,才能有权威性,并得到更多高球爱好者的信任和支持。

  很高兴看到《精品购物指南》在高尔夫推广上做出的努力。媒体在中国高尔夫发展中起到了一个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后媒体的宣传应该更加正面和客观地反映中国高尔夫的现状,让大家了解高尔夫作为一项时尚运动的本质。

  主办方

  突出趣味性与参与性,是大众媒体普及、推广高尔夫运动的一种形式!

  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 张书新

  (看好高尔夫内涵与《精品》报纸定位的吻合度,执著地把推广高尔夫运动设为己任,张总表示要让《精品》成为大众媒体的表率。)

  《精品》举办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主旨,就是为了扩大高尔夫的社会影响力,让高尔夫时尚化、趣味化,变得平易近人,让更多的人了解它,从而参与进来。

  高尔夫这项运动与《精品》的定位极为吻合,它们都推崇时尚、前卫、健康的生活态度,代表着对成功的向往和对快乐的追求。我们希望,通过《精品》的不懈努力,让更多人成为高球爱好者,同时,也为我们的客户和读者们提供一个社交平台。其实,我们已经很欣喜地看到:女性高尔夫爱好者越来越多,更多的人为了修身养性、享受生活而体验到高球的乐趣……

  在这里,我也代表《精品》郑重承诺:《精品》会不懈努力,将京城名人邀请赛办成定期的、有品位、具有专业水准的经典赛事。

  合作方

  参与的人多了,高尔夫才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高尔夫》杂志主编 李超

  《高尔夫》是本次赛事的支持媒体,作为高尔夫专业权威媒体的主编,李超为我们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建议,并表示: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要分工合作,一齐努力,共同致力于高尔夫的发展。)

  虽然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有些区别,但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改变人们对高尔夫的成见和偏见,让更多的人分享高尔夫。大众媒体的优势,就是打破高尔夫是少数人的时髦运动的误区,让这项优美的运动真正向大众延伸。《精品》去年的比赛我知道,很热闹,热闹是好事,有人气啊!只有参与的人多了,高尔夫才可能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大家都可以看出《精品》在推广高尔夫这件事上的执著,希望《精品》能办出自己的特点,更好地利用自身的资源,形式上用更大众、更娱乐地比赛形式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

  高尔夫参与者拥有心态上的富足和宽裕

  上海迪桑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羽田仁

  (在去年本报组织的比赛中,万星威品牌提供了高尔夫服饰赞助,今年继续支持此次赛事。)

  万星威非常看好中国市场,销售额也以170%的速度增长。万星威愿意为所有的高球爱好者塑造爱好运动、活泼开朗、品位高雅的社交形象。因为我们认为,高尔夫参与者所拥有的心态上的富足和宽裕,也可以通过服饰表现出来。

  万星威去年赞助了此项赛事,收到很好的效果,这也是我们非常愿意继续支持《精品》的原因。

  很荣幸参加这次比赛,也欢迎大家去韩国打球

  韩国观光公社北京支社社长 安钅容火军

  (球龄十多年、在北京生活两年多的安社长,在球场上交到很多中国朋友,他对高尔夫感情深厚,更希望通过高尔夫加深两国的交流。)

  高尔夫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我印象中最深的莫过于去年“非典”刚过,北京市旅游局就邀请了112个韩国人来北京打高尔夫,我在十三陵国际高尔夫的球场上举办了欢迎仪式,就此让所有韩国人把对“非典”的恐惧都抛在脑后。

  被邀请参加此次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希望借助这次比赛,进一步加深彼此的认识与合作。

  今年11月22日至28日,由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TOUR主办、韩国观光公社和美国体育BHT公司共同承办的总奖金400万美元的“KOREA GOLF CHAMPIONSHIP”在韩国济州中文高尔夫球场举办,这也是美国PGA首次在美洲以外地区举办职业高尔夫挑战赛。到时候,欢迎北京的高球爱好者们去韩国一饱眼福!

  参赛方

  重在参与,不仅仅是打球

  著名影星 杨童舒

  (球虽然打得一般,但是杨童舒特别强调:重在参与。真希望每个人都以这样的态度对待高尔夫。)

  今年我心情很靓,我出演的《悲情红与黑》、《至尊红颜》正在电视台热播,除了演戏,我自己的学校升学率达100%。我的公司巨普文化也正走入正轨,唯一不好的是:忙得只能“做梦时打球”了。真的特别想多练练球,但身不由已啊!

  今年我还会去参加《精品》的比赛,虽然打得不好,但重在参与嘛,我的生活、事业都因“重在参与”而有了更多机会和更宽广的发展空间。只不过,希望你们能为我特设鼓励奖哦!

  它像足球一样带给我快乐

  著名球星 高峰

  (去年赛场上“黑白双煞”高峰和邓乐军颇受人注目,如今从商忙碌的高峰,成绩自然还是要落后于天天苦练的邓乐军。)

  打高尔夫虽然对我现在的事业有一些帮助,但最主要的还是高尔夫能像足球一样带给我快乐,只不过从在草地上跑变成在草地上走。两者相比,足球赛场上不可预测的事太多,风云变化;而高尔夫则理性得多,技术、心理、发挥环环相扣,其中的奥秘更令人迷恋。

  我最近又收了周杰做徒弟,也希望身边能有越来越多的朋友能体会到高尔夫的乐趣。

  赵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