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西亚霸占住首位 老虎连续第二周丢掉三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西亚信心满满(点击看大图)

  加西亚星期六在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上打出惊人的65杆,从老虎伍兹手中夺过领先位置,势要拿下今年第一胜。

  加西亚在磨练技艺的两年时间里都没有赢得过PGA巡回赛的冠军,虽然他不乏领先的时候,但是就不能坚持到最后,将其转化为胜利。尽管如此,“厄尔尼诺”就有“厄尔尼诺”的天气,本次比赛他过去的23个洞都以标准杆上果岭,差不多每一洞都有小鸟球机会。在
三杆洞,加西亚特别强,三个洞全部都射中小鸟,本轮结束,他的成绩来到了199杆(66-68-65),低于标准杆11杆。

  “我给了自己很多小鸟球机会,”加西亚说:“很可惜,我的推杆就发挥不出来,还好,成绩还好。” 加西亚五年前首次来德克萨斯比赛的时候还是个小孩子,可他那种勇猛向前的风格给当地的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致于现在他们重新见到加西亚时,仍为他的风采折服。落后他两杆的是凯利,他的成绩为201杆(66-68-67),低于标准杆9杆。

  老虎伍兹在第二洞就丢掉了他的领先位置,当时他在果岭上用了三推,吃下了一个柏忌。老虎伍兹仍然打得很辛苦,经常是在长草中击球,今天结束,他打出70杆,平标准杆。“我需要多一点将球放上果岭,这样我的推杆才有机会。今天,我什么也没有得到。”

  上一周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老虎伍兹取得了第二轮领先后,在第三轮也是丢掉了领先,本周情况如上周。但是也稍有不同,上周老虎伍兹掉队掉得很远,从领先两杆变成落后五杆,而这一周,老虎伍兹总成绩202杆(65-67-70),低于标准杆8杆,就还不是那么遥远,只落后三杆而已。至少从老虎伍兹的记录本来看,这个差距他还有可能扳平。与老虎伍兹平手的是南非的帕帕斯,他本轮66,前两轮分别是67、69。

  卫冕冠军维杰-辛格也不遥远,他只落后老虎伍兹一杆,排在并列第八位,与他并列的有欧米拉,卢克-唐纳德等六名选手。卢克-唐纳德今日以老鹰-小鸟-标准杆收杆,打出全天最好成绩64杆,低于标准杆6杆。

  根据数据统计,老虎伍兹2004年最后一轮的平均杆数为69.86,在拜伦-尼尔森精英赛最后一轮的平均杆数为65.83。这两个数据都优于加西亚(71.86,68)。不过拜伦-尼尔森精英赛54洞的领先者是冠军常客,27个54洞领先者最后都成了冠军,另外有8人进入了前十。因此,最后一轮鹿死谁手,还要关注明日的比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