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她是清晰的绿我是迷离的醉-观澜湖让人神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伴着我长大的家乡的那条小河又断流了,在本该多雨的五月。没有了儿时伴我入眠的蛙叫声,故乡的味道也越发地变得模糊。

  几天后,我到了观澜湖。幸好,这里有一点雨,且水草丰美。

  阳光也和雨一样,好像是飘散下来的,好像有股水草淡淡的腥味。它不会灼烧人的皮肤,不会刺激眼球。
远,或者是近,没有太多的区别。都是一样的温柔,一样的安详。
  第一次听说观澜湖是因为伍兹,不到两年前的时候他来过这儿。而现在,这里已在标榜着要称雄世界。他们说这里有10位高尔夫界的天皇巨星设计的各式各样的180个球洞,有最难的还有最奇特的,它们汇聚了五大洲的球场风格,是所有高尔夫球迷都向往的地方。尽管我无论如何都算不上是一个高尔夫球迷,但我却一直对高尔夫球场地情有独钟,靠着海边的,藏在林间的,置身山中的,哪一种都让人心旷神怡。我也喜欢伍兹,喜欢看着高手们在草地上沙坑里较量。家乡的小河枯萎了,这里却永远绿色葱葱。

  这次传说中的大白鲨格诺曼也从远方来了,来打他所设计的亚洲最难的球场的第一杆。他趁着骤雨初歇的时候,出来挥了几下,观众是那么多。

  有小块小块的云从我们头顶经过,草地上就有了小块小块的影子,慢慢地移动着,好像是巨大的诡异的时钟。

  没有什么斑驳的记忆,一切都如此清晰,青的草,白的沙。

  只有我,以及我们的眼,迷离着,仿佛醉了。孙可

  信报记者张 珂/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