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亚洲第一难度球场深圳揭幕 "大白鲨"诺曼莅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9: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享誉世界高坛的“大白鲨”诺曼,5月8日莅临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亲自揭开了他设计的亚洲第一难度球场的神秘面纱。这一球场的建成,标志着观澜湖10大球场全面启用,正式成为世界第一大规模的球会。

  在观澜湖,200多位海内外记者感受了这位天皇巨星到访所带来的热潮。在欢迎仪式上,诺曼的精彩挥杆不时引发观众热烈的掌声。在随后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诺曼表示,如今观
澜湖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球场,有利于推动这项运动在中国和亚洲的开展,特别是他设计的亚洲第一难度球场,对运动员更具有挑战性。

  据悉,诺曼对他的首次观澜湖之行,特别是新球场的设计非常满意,他表示目前已在世界各地设计了50个球场,而在亚洲尚没有代表作品,相信位于高山峡谷中的这个新球场,把难度和美景融为一体,将成为其在亚洲区的代表作。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表示,在当今全球财富收入前20位的高尔夫巨星中,除巨星诺曼先生外,观澜湖已经邀请了包括两代球王杰克尼克劳斯、伍兹以及女球王安尼卡索伦斯坦在内的10位巨星到访。而在国际高坛上,诺曼是惟一一位成就跨越球场、商场,而又在政界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天皇巨星,相信观澜湖180洞球场的全面启用,将吸引全球的高尔夫爱好者投入无限挑战中。(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