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名将夫人红星出墙 休-格兰特撬了朋友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3:33 南方体育

  在与爱人坐着摇椅慢慢变老之前千万不要说什么“永远”。上周科林-蒙哥马利忽然宣布退出中国大师赛,匆匆飞回英国家中。有人猜测说他惧怕非典,而事实是曾经表示要与他永远相守的妻子如今要与他说再见。

  4月28日,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匆匆从香港乘飞机赶回英国,在大步流星地进入伦敦郊区萨里奥克斯舍特他那价值200万英镑的豪宅前,他伸手摸了摸冲出来迎接他的
爱犬的头,像往常那样与它打招呼,一切似乎没有什么不同,仿佛是由再普通不过的旅行归来,进入大厅,他应该会看见正环坐在桌边等着他吃饭的娇妻爱子。两天后,他重新出现在大门前,脸上略带倦怠的神情,然而坚持微笑着,向守候在家门口的记者们说:“我以后会继续专注于我的高尔夫事业,按比赛日程安排以后的生活。”

  所有人都明白,他与妻子埃米尔14年的婚姻就此破裂。

  休-格兰特借了个肩膀给她靠

  上周日,埃米尔在蒙哥马利出国打比赛期间“联系”了她的密友、主演过《四个婚姻与一个葬礼》及《诺丁山》等影片的影星休-格兰特,随后两人拥抱互吻促膝谈心的亲密照片便出现在了英国各大报纸上。当时蒙哥马利尚在香港,正准备前往北京参加大众汽车中国大师赛,关于他妻子的报道迅速改变了他的行程,在请经纪人宣布他以“个人原因”退出中国大师赛后,他立马收拾行李飞回了家。与妻子交流了两天两夜仍挽不回她离去的心,最后蒙哥马利终于放弃,通过经纪人发布了一份声明:“我们已经悲伤地决定分居并离婚,对我们的家庭来说,这是个痛苦的时刻。”

  在此以前,蒙哥马利被视为生活最幸福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他拥有可构成完美人生的一切因素:美丽聪明的妻子、三个孩子、一栋豪宅、数部名车和高坛崇高声誉。他遇见妻子埃米尔时她才18岁,他们长达16年的爱情一直令人艳羡,虽然三年前婚姻曾经出现过一些问题,但他们最后终于做到了相互尊重与理解,消除误解与矛盾重归于好,还被媒体誉为高坛模范夫妻。2001年他们曾经有过一段三个月的分居,两人复合之后蒙哥马利在自己的日记里提到那一段时间自己常常独自含泪徘徊在伦敦街头:“我知道是我忽略了我的妻子我的家庭,我希望我能够把那些失落的东西追回来。”

  成功追回“失落的东西”后他又无比兴奋地表示:“我现在比以前幸福多了,因为我意识到幸福就是我拥有的一切:我的妻子、我的孩子,以及别的一些使我快乐而我也能使他们感到快乐的人。”而现在,一段神话爱情悄然消融,再问他感受,他已是欲言又止。

  至于他们决定离婚的原因,英国媒体猜测说是蒙哥马利四处征战,令独守空房的埃米尔感到寂寞,所以休-格兰特才趁虚而入,撬了老友蒙哥马利的墙脚。但蒙哥马利夫妇一致否认了这种说法,称休-格兰特只是在埃米尔悲伤难过时“借了个肩膀给她靠”,除此外两人并无别的特殊关系,他们强调对现在媒体不实报道的深恶痛绝,因为“我们非常希望能保护我们的三个孩子,让他们不受到此事伤害”。

  一不留神惹了一身骚的休-格兰特目前保持沉默,但他的一位朋友站出为他辩解说:“这不是真的。休现在对报纸称他是蒙哥马利夫妇之间的第三者感到很担忧,因为他与埃米尔并未发生任何事。”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现年40岁的蒙哥马利1990年与埃米尔结婚,当时埃米尔刚刚自爱丁堡大学法学院毕业,之前的理想是毕业后做一名成功的律师。决定嫁给蒙哥马利使她放弃了自己的理想,留在家中做专心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近年才走出家门与LA-COSTE合作,做设计女式高尔夫球衣的时尚设计师。据蒙哥马利夫妇的朋友们分析,埃米尔为家庭付出颇多,而蒙哥马利自己则太过专注于事业,忽略了与妻子的感情交流,使埃米尔长期感到空虚寂寞,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休-格兰特的介入就算无风不起浪确有其事,却也不过只是引起他们夫妻矛盾激化的导火索而已。

  另有人说,蒙哥马利自己要对失败的婚姻负相当大的责任。空虚寂寞埃米尔也许还可忍受,而丈夫暴戾的脾气就不是容易忍受的了。蒙哥马利曾夺过七次欧巡赛冠军,但近年来成绩不理想,世界排名已经从最高时的第二跌落到了第45,不佳的战绩影响了心情,因此他脾气也越来越暴躁,经常与埃米尔产生争执。上月美国大师赛期间他向妻子大发雷霆,气得埃米尔独自飞回英国,并一连数日禁止蒙哥马利进家门。这事显然加深了他们夫妻间本已存在的裂痕。

  蒙哥马利已孤身离开了他的豪宅,埃米尔与孩子还将在那里住下去。丈夫要去哪里倔强的埃米尔都没问,有人看到她还是忍不住向别人打听他的去向,但这不表示她还想给他希望,“我很清楚,这一段婚姻就要终结了。”她说,除此外再不说任何关于他们婚姻的话。

  蒙哥马利说他会继续按比赛日程打比赛,不过他的经纪人盖伊-金宁斯暗示说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处理私人事务:“我想他自己都不知道会何时恢复状态打比赛,按原定计划他下周要参加英国大师赛,但是否真要参赛我们还要观望,现在让他作正式决定有点早。”(本报记者聂蔚报道)

  在这个时代,老婆出墙并不算稀奇,如果老婆的新欢事业比自己成功、钱比自己多、相貌比自己英俊就算是耻辱,如果这人还是自己的密友就无异于雪上加霜伤口撒盐。好莱坞版的爱情丑闻在PGA(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阵营里发生,牺牲者是正在球场上挣扎的昔日英雄蒙哥马利:他的美丽妻子埃米尔据传与他的好朋友、好莱坞英俊的钻石王老五休-格兰特有染。

  34岁的埃米尔已经和蒙哥马利有了三个孩子,不过近几年两人的婚姻却充满了问题,这与蒙哥马利在PGA巡回赛上的糟糕表现不无关系。这个曾经的欧洲头号高手,如今已经连续51次错过大满贯冠军,世界排名也落到了45名。除了要在蒙哥马利四处征战的时候照顾家庭和3个孩子以外,埃米尔也要面对事业不顺的老公的暴躁脾气。而在她孤独难过的时候,休-格兰特成了忠实的听众。

  这个曾经是埃米尔偶像的大牌明星在生活中也喜欢高尔夫,在一场比赛中他和蒙哥马利一见如故,并从此常常一起打球,他称蒙哥马利是他的“非正式教练”,之后他和蒙哥马利夫妇建立起了深厚友谊。埃米尔的一个朋友说,“埃米尔和科林的婚姻有很大的问题,而休一直是一个很体贴的男人。他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在埃米尔最难过的时候,他总是帮助她。他是他们夫妇两个人的好朋友。”

  43岁的休-格兰特曾经在多部电影里扮演过温和绅士的形象,而对埃米尔来说,他的温柔体贴与一直在外打球、性格暴躁的丈夫相比,更让她感到温暖和舒服。她也乐于将自己和丈夫婚姻中的问题向格兰特倾吐。今年两人关系更加密切,在蒙哥马利夫妇对外宣布分居之前,在高尔夫圈内就盛传埃米尔和格兰特关系过于亲密。

  不过埃米尔已对外否认她和格兰特有染,而格兰特虽然拒绝对此事发表意见,但之前这位已经结束了一场和伊丽莎白-赫利13年恋情的好莱坞大腕在搬进他伦敦新居的时候对外声称,他还没有要把谁带回家的打算:“我喜欢高尔夫,我挺难为情的,不过我还是得说,我还没想那么多。”而他的绯闻照片也常常被娱乐报纸刊登,最近被媒体爆出和他公开调情的明星是海伦娜-博纳姆-卡特(代表作《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和桑德拉-布洛克(代表作《生死时速》)。

  当然格兰特也不是唯一被传闻和埃米尔有染的男人,之前和她走得相当近的还有足球明星加里-莱因克尔和电视节目主持人马克-尼古拉斯,甚至还有传闻说前者才是她真正决定要和蒙哥马利结束婚姻的原因。不过埃米尔最想做的并不是迅速解除婚约,另结新欢,她说:“我的孩子们已经进了学校。我开始准备捡起专业,当个律师。”(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倒数

  2004年4月30日,科林-蒙哥马利与妻子埃米尔发表声明,称已决定分居并离婚。

  2004年4月28日,蒙哥马利退出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大师赛,从香港飞回家,与妻子交流协商。

  2004年4月20-27日,埃米尔与影星休-格兰特约会,态度亲密,被媒体拍照曝光。

  2004年4月8-11日,美国大师赛期间,蒙哥马利与埃米尔发生激烈争执,随后埃米尔独自飞回英国家中。

  2003年8月,埃米尔接受英国《Hello》杂志专访,在谈到夫妻关系时称“我们已经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我认为我们肯定会永远在一起”。2001年,蒙哥马利与埃米尔分居三月,复合后的两年中关系稳定。1991年,蒙哥马利的母亲因肺癌去世,临终时嘱咐蒙哥马利:“永远不要失去那个可爱的女孩。”1990年,蒙哥马利与埃米尔结婚,当时埃米尔刚从爱丁堡大学法学院毕业。1988年,蒙哥马利结识了后来的妻子埃米尔,那时她才18岁,两人一见钟情,童话般的爱情刚刚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