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麦克道尔米兰延长赛胜出 赢得意大利公开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在米兰举行的第61届意大利公开赛延长赛中胜出,赢得该比赛冠军。

  虽然比赛由于风雨的原因减少为54洞,第三轮和第四轮合并为一轮,可比赛仍旧要等到周一才能完成。星期一第三轮比赛结束,可冠军仍然没有诞生,原来麦克道尔和法国选手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的成绩一样,都是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为此两人不得不
进行延长赛决胜负。

  第一洞18洞两人没有分出胜负,都是平标准杆。二人不得不第二次回到18洞梯台,可两人的成绩仍一样,再次以标准杆收杆。接着,二人来到17洞,在这一洞两人都是小鸟,致使两人在延长赛中第三次来到18洞梯台。这次,汤玛斯-拉维在攻果岭的时候,球下了水。冠军之门向麦克道尔敞开,他没有让机会错过,安全上果岭之后,两推赢得了最终的冠军。

  这是麦克道尔在欧巡赛的第二个胜利,上一个胜利是2002年的北欧名人赛。那时,麦克道尔转职业刚好两个月。24岁的麦克道尔在正赛中的成绩也不错,66-66-65,为此,他赢得了2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

  “当我在瑞典取得胜利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还是个业余球员。”麦克道尔说:“我感觉现在才是我职业生涯的首胜。我现在真的很开心。”

  麦克道尔星期天结束是暂时领先者,当时他还有四洞待打。星期一一大早,他就在第15洞射中一只小鸟。可是拉维也没有放松,15洞射鸟后,他在17洞也射鸟,致使两人成了并列领先者。实际上,麦克道尔有机会在17洞解决拉维的,当时他的球就停在8英尺之外,可惜球并没有直接入洞,而是停在了洞口边缘处,为此他在该洞只获得了一个标准杆。

  获得第三名的是另外一位法国选手哈维,他第三轮的成绩为65杆,总成绩198杆(64-69-65),低于标准杆18杆。而阿根廷选手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再落后一杆,获得第四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