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奥格利乌领先新奥尔良精英赛 米克尔森可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赢得了美国名人赛后休息了两周,他想进入工作状态前能够好好放轻松。本周他回到了赛场上,然而他肩头的压力并不大。米克尔森经过三轮比赛后,已经进入了冠军争夺圈,现在与霍维尔三世并列第二名,只落后领先者乔-奥格利乌(Joe Ogilvie)2杆。

  “我不太清楚花了这么多时间在其他事情上后,自己的球技会怎么样。”左手怪本
轮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他对于自己现在的位置仍不满意:“我总是喜欢领先在前,这样就只有几杆需要处理。在奥古斯塔领先让我有机会按照自己的计划去打球。如果我犯一两个错误,我不会太把它当作一件事。我仍有机会能赢得冠军。”

  两杆落后意味着米克尔森、霍维尔三世和奥格利乌在明天还要经过一番殊死较量。米克尔森说:“在我们进入球场前,落后我们的家伙会发起攻击。落后两杆,我不得不打上非常好的一轮。我可没有太多机会浪费。”

  奥格利乌星期天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的总成绩为199杆(66-67-66),低于标准杆17杆。“我的推杆让我整天都充满了活力。”奥格利乌说:“我今天推入了好多6到10英尺的推杆,去年这样的推杆,我可不一定能进得了。”

  奥格利乌从没有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本轮他射中了六只小鸟,没有吃入柏忌。上周,他在修斯顿公开赛取得了平19,这可是他在PGA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尽管11场比赛他晋级了8场。新奥尔良精英赛1989年迁移到英格兰角球场比赛以来,已经有8名第三轮领先者赢得最终冠军,所以说奥格利乌赢得冠军的几率还是很高的。其实今年这个比率也相当高,16场比赛13场的冠军都是第三轮领先者。

  新奥尔良精英赛总奖金510万美元,其最后一轮因为风雨的关系推迟星期一进行。米克尔森进入星期天比赛的时候六人平手第三,当时大家的成绩为-12。米克尔森在第九洞吃下一个柏忌前,成绩达到了-14。后九洞的11、14和15洞,米克尔森都射中小鸟,他这时只与奥格利乌相差一杆。可是18洞,他的球进入沙坑,在本洞吃下柏忌后,他的差距扩大到两杆。本轮结束,米克尔森的总成绩为201杆(67-65-69),低于标准杆15杆。

  霍维尔三世今天的情况不理想,只射中三只小鸟,吃下两个柏忌,他单轮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霍维尔三世前两轮的成绩分别为66、64杆,可是这一轮他的射鸟动劲显然减弱。“今天的球场难度增大了。”霍维尔三世说:“我没有预料到自己会在如此强的北风下,在如此泥泞的球场打球。昨天我在二号洞有发球木和三号木打球,而我今天则用上了发球木和八号铁。”

  霍维尔三世的灾难昨天的领先者丹尼-埃利斯(Danny Ellis)也遭遇到了,他在前两轮打出63-66好成绩后,今天竟然打出82杆,高于标准杆10杆。他的名次一下子掉到了并列62名,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

  现在并列第四名的是日本选手田中秀道(69)和英国玫瑰罗斯(65),他们的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落后他们一杆的则是一队六人小组,其中包括世界第二的维杰-辛格、2002年本比赛冠军崔京周等。

  第一、二轮,人们说英格兰角毫无防备,特别是第二轮,其平均杆数只有69.801杆,这还是新奥尔良精英赛迁移到本球场比赛以来第二轮的最低杆数。这当然要归功于一场大雨让球道和果岭都变得很软的缘故。可是星期日,情况变得艰难了。强烈的北风阻止球员的杆数向下降。“我还在这里。”维杰-辛格说:“希望领先者不要走得太远,如果正像他们说的:明天风还这么大,我想任何人都有可能赢得冠军。”上一周,维杰-辛格才在修斯顿公开赛赢得了冠军,看来他是不会轻易让奖金王让给米克尔森的。

  今天第二轮比赛也完全结束了,最终的晋级杆数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平了今年的最低晋级杆数。该杆数出现在图森精英赛上。

  为了让比赛尽快在周一完成,赛委会决定明天让球员分成两组,分别在两个梯台开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