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Chick-fil-A慈善锦标赛次轮 18岁韩国少女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依然是韩国女人的天下。Chick-fil-A慈善锦标赛已经到了第二轮,领先者也换了,但依然不变的是韩国女子的超级阵营。昨天领先的20岁韩国女生克里斯蒂娜•金,今天被18岁的小女生宋阿莉取代。和她一起并列的是加拿大选手,劳里•凯恩,两轮总成绩都是135杆。

  并列第三的同样是一位韩国选手和一位其他国家选手,两位都是LPGA最受欢迎的美
女,一个是朴垠芷,而另一个是Natalie Gulbis。而并列第五的同样是两位,韩国选手Mi Hyun Kim和Jung Yeon Lee。接下来是克里斯蒂娜•金,她本轮的表现不佳,74杆的成绩让她目前和7位选手并列,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朴世莉。

  凯恩本轮比赛是从后九洞开始的,一开始就连续6个标准杆,到第16洞她才有第一个机会拿下小鸟球。“我其实开始是有机会的,但只在第16洞抓到一个小鸟,接下来又是柏忌。我第18洞又抓到一个小鸟,这让我之后的9洞有了信心,我今天一直保持着比较好的耐心。”

  39岁的凯恩在第5洞又抓鸟,之后再连抓一个。最后一洞也没放过抓鸟的机会。终于满意地看到自己的名字被排在了第一位。

  明天刚满18对的宋阿莉在第5洞,第6洞连抓到两只小鸟,之后又在第8洞再抓鸟。而17洞15英尺的小鸟推让她把成绩保持在了低标准杆7杆。在1999年夺得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的她,在本轮充分表现了她的技巧,整轮无柏忌。而她上一轮同样,没有一个柏忌“我觉得今天自己打得不错,我的短杆帮了大忙。”

  不过,对于那些已经成功晋级并且排名靠前的选手们来说,目前谁领先并不重要。周末即将到来,胜负仍可指望。(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