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因雨比赛受阻 索尔斯与阿辛格暂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和吉恩-索尔斯(Gene Sauers),过去十年间只取得两胜。当地时间4月29日,两人在新奥尔良精英赛未完的第一轮比赛中为会馆领先者。

  在大雨横扫英格兰角时,以上这两位领先者都已经完成了比赛,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大雨让比赛中断了三个半小时,下午五点半比赛恢复,但当天色暗下来比赛不得不再次中断时,有75个球员都未能完成比赛。明天,接下来的比赛预计在7点15完成,而8点
正开始第二轮的比赛。可是根据天气预报明天仍有50%的几率下雨。

  现在除了以上两位会馆领先者的成绩为-6外,罗伯特-达姆龙(Robert Damron)和迪玛科的成绩也为-6,不过这两位选手都未完成比赛,一个还差一洞打完,一个才打到14洞。卫冕冠军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打到14洞的时候为-5,而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也没有完成比赛,他打到14洞的时候为-4。五个完成比赛的球员已经打出了67杆,另外有七个在球场上的球员成绩也达到了-5。

  距离达到7116码的英格兰角球场并没有为球员制造太大的难题。完成比赛的球员中有16名的成绩都在-5以下。而81名球员(包括未完成比赛的),阵容一半还要多,成绩都好过或等于-2。

  “我认为在这个球场能打得好的关键在3杆洞和5杆洞。”乔-杜兰特(Joe Durant)开局为67杆,他说:“5杆洞你全能射鸟,而随时你都可能抓下老鹰。有两个三杆洞十分诡异,果岭有一点点倾斜,因此球杆选择十分重要。”

  保罗-阿辛格赢得了2000年索尼公开赛,打破了七年时间五冠军的干旱期。不过去年他整年都带病在身。脊梁的伤折磨着阿辛格。吉恩-索尔斯与阿辛格的命运相似,他赢得的是2002年的加拿大航空锦标赛,可那也是1989之后的第一个冠军。

  “过去的一、两年,我打得很糟糕。”阿辛格说:“我的挥杆糟糕透了。我受了伤。我的背部简直是灾难。我换了教练,我努力让挥杆复员,现在终于好起来了。”矫正了挥杆后,阿辛格称他本轮比赛直到最后一洞才未上果岭,另外发球上球道错过了三次。“我的发球准确性还是比较糟糕,不过我正在积极修补它。”阿辛格说:“我想我已经回到了原来的状态上来。更重要的是,我背部的下半截不再疼痛了。”

  阿辛格本轮是精彩的,他从后九洞出发,开始的两洞就接连射鸟,第14洞又增加了一个。接下来,前九洞的六、七、八三洞,阿辛格又接连捉鸟,本轮没有吃下一个柏忌,全取6个红字。

  索尔斯本轮从前九洞开球,第一洞吃下一个柏忌,不过第二洞射鸟他就补了回来。“第一洞过后,我打球都打得不错。”索尔斯说:“早上的时候我打球有点赶。我着急地冲向练习场,还没有安定下来。”索尔斯随后没有吃柏忌,一路射中七只小鸟。

  索尔斯在两周前的传统高球赛上被淘汰,接下来一周他选择了休假。没有打球,他把精力主要放在钓鱼上。“我把所有时间都花在了钓鱼上。”索尔斯说:“现在我又再能专心打球了。”

  米克尔森也是从后九洞出发,他后九洞射中4只小鸟,成绩为32杆,前九洞他在第二洞再添一只小鸟,不过第三洞三杆洞,他就失误吃下了一个柏忌。

  上周才在红石赢得修斯顿公开赛的维杰-辛格首轮的成绩不理想,只有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五只小鸟,三只柏忌,维杰-辛格暂时排在并列55名上,可以说正好坐在晋级线上。然而他上周赢得修斯顿公开赛,首轮的成绩也不理想,只有74杆,所以他能否有表现,还要继续观察。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