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出战新奥尔良精英赛 辛格再次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刚刚取得了修斯顿公开赛冠军,他没有休息的意思。他将在本周继续出战510万美元的新奥尔良精英赛。他碰到的第一个对手是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的确,米克尔森今年的状态很好,他打了九场比赛,没有一场被淘汰,八次进入前十,两夺冠军,其中就包括:奥古斯塔的那一个。米克尔森能阻挡维杰-辛格,有更好表现吗?

  星期三,米克尔森在新奥尔良精英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又有惊人表现,他在1
7洞打出一个一杆进洞。“真好玩。”米克尔森说:“在这里打球很享受。”

  这是米克尔森美国名人赛后打的第一场比赛。“作为一个球员,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同。”米克尔森说:“作为一个人,我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同。”可是这个不期而至的冠军仍然给米克尔森的生活掀起了波澜。除了朋友和亲戚的庆祝活动,米克尔森接到了布什总统的电话,当然还有更多重量级的人物,比如拳击届的巨擘唐金。米克尔森出席了一系列的活动,就像一个真正的名人,他为纽约证券交易所弄响交易铃,参加著名脱口秀节目,与名主播杰伊-里诺(Jay Leno)和大卫-赖特曼(David Letterman)对口。“这种事情,你可不是常常都能遇到。”米克尔森清楚这是名人赛冠军的特别优待。

  米克尔森打这场比赛完全是一种轻松的心态,至少在星期三是这样。与球迷和官员们轻松地攀谈着,米克尔森也停下来享受各种美食。他过了九号洞的红豆和米饭,不过就不肯错过十号洞的牡蛎。“我喜欢吃牡蛎。”他说:“我一定可以吃掉17、18只。”

  米克尔森虽然不是7116码英格兰角球场的常客,但他在这里比赛的结果还不错。2001年的时候,他落后大卫-汤姆斯两杆,获得了第二名。四次在这里比赛,米克尔森一共赢得了60万美元。当然,他也很受本地球迷的欢迎,星期三他为球迷签了许多名,可围绕他的球迷就还不算最多。

  最多的应该是大卫-汤姆斯。大卫-汤姆斯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SU)的毕业生,与他一组打球的有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美式足球教练尼克-萨班。“我想教练比我签的名要多。”汤姆斯说。他的紫色帽子上绣着“LSU”,在后边则有“2003年国家美式足球冠军”的字样。老虎队的球迷,仍然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取得超级碗胜利而胜利而激动,他们拿着海报、照片、恤衫和帽子让萨班签名。

  萨班的差点为15,但是他说给这么多球迷签名以后,自己的差点肯定已经达到了18。虽然萨班喜爱高尔夫,但是他说这没有美式足球训练好。“一点也比不上。”萨班说:“我不可能冲着谁大喊大叫。”

  既然大卫-汤姆斯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毕业生,很显然英格兰角是他的主场之一。事实上,他正像以上提到的一样,他赢得过一届冠军。不过因为近来汤姆斯的表现一直欠佳,所以他的胜率并不高。相反同样是前冠军的崔京周(2002年)胜率要比他大得多,获胜的可能性要多出65%。

  另外巴拉圭的卡洛斯-弗兰克(Carios Franco)其实也是正选之一,1999年及2000年连续获得两届冠军,很有再次夺冠的可能。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仍然有机会卫冕,1998年和1999年连续两年取得第二的名次,这都是他的资本。当然这些人物都是维杰-辛格连续第二周夺冠的拦路虎。维杰-辛格去年没有打入新奥尔良精英赛前十,而且从来没有过第一、第二纪录,所以他本周获胜的几率并不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