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强强联手 高球名将张连伟签约IMG国际管理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性运动行销公司国际管理集团近日与中国排名第一的高尔夫选手张连伟先生签订经纪合约,独家安排张连伟先生全球的赛程、例行事务及每日的私人事宜。这样的安排可以让张连伟先生专注于球场上的比赛并且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相聚。

  张先生的经理人施令珩先生说:“签下张选手的经纪约对他的事业而言是一大迈进”;此外,在国际管理集团全球网络的协助下,增加国际赛的赛程。国际管理集团很荣幸能
为张连伟进行选择,不论是在安排更多国际性赛会或是满足他与日俱增的国际性需求,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这样的合作模式不仅能提升中国的高尔夫在世界上的层次也能为张连伟提供比赛以外的时间心理的平静。

  “我认识IMG很多年了,也对双方密切配合的关系感到满意。身为选手,我的重点应该再打好比赛,但是由于逐渐增加国际性比赛的场次,占去我很的的时间去做相关的安排,因此一间国际性的经纪公司帮我处理例行事务及安排我的行程,对我而言是非常有帮助的。我很高兴IMG能成为代表我的独家经理人。

  张连伟这个周末在昆明参加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在昆明玉溪杯的比赛之后,将要直接到在北京参加中国最新成立举行的高尔夫赛会 ─ 大众大师赛。

  马克-麦高域先生创四十多年前因为与阿诺帕玛先生的关系,成立了运动行销产业。近几年来,IMG很幸运能与世界上几位最顶尖的高尔夫高手合作,并且透过这些合作关系,IMG累积了许多经验与增长这个产业的管理方式。目前IMG的客户有:老虎伍兹、维杰-辛格索伦斯坦及阿诺帕玛。(birdi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