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帕姆林领先休斯顿公开赛首轮 维杰辛格落后八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星期四是最早赶到球场的球员之一。早出的鸟儿有虫吃,他也是休斯顿公开赛第一轮结束后领先的球员。

  大风横扫了红石,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帕姆林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现在以1杆的优势领先克里斯-里雷(Chris Riley)。

  帕姆林出生在澳大利亚,是19个在PGA巡回赛找饭吃的澳大利亚球员之一。星期四天刚刚破晓,他就同其他两位选手从10号开球台出发。早上的时候,天气还比较平静。可风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大,下午的时候达到了17pmh。这让后出发的球员吃尽了苦头。

  里雷射中8只小鸟,也吃下3个柏忌,成绩为67杆。落后他一杆的包括: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阿特瓦尔、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迪恩-帕帕斯(Deane Pappas)和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他们并列第三名。至于另外8名选手,包括该比赛的前冠军哈尔-萨顿(Hal Sutton)则以69杆,并列第八名。而2003年的冠军卡普雷斯则以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排在平21位。2002年的冠军维杰-辛格成绩更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落后8杆之多。

  帕姆林在开局的三轮就连连射鸟,接下来15洞,他又射中一鸟,成绩达到了-4。接下来,前九洞,他又分别在第二洞和第九洞射鸟。他今天没有吃下柏忌。34岁的帕姆林说:“早上出来的时候没有风。很高兴能利用这样的天气条件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又把局面稳住了。”

  帕姆林在达拉斯外边的花堆(Flower Mound)有一处住所,2002年才全身心投入PGA巡回赛,他正寻求自己巡回赛上的首胜。今年,他打了10场比赛,其中9次晋级,包括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获得平九的好成绩。

  帕姆林给人的印象很深的是他经常领先比赛第一轮,在巡回赛上他就4次领先/并列领先18洞。1999年英国公开赛和2003年PGA锦标赛,帕姆林都在第一轮领先。不过这并不表明到最后,他的成绩都能呆在领先榜前列,1999年在卡洛斯蒂的英国公开赛,他第二轮打出86杆,就被淘汰。

  红石球场是长距离开球者的天堂,星期四的统计数据支持这一点。参赛的球员中有一半以上(83名),其开球平均距离都超过了300码。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