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冈萨雷斯抵挡英国人夹攻 塞维拉公开赛获第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8:4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人冈萨雷斯星期天以2杆的优势赢得了首届塞维拉公开赛冠军,这是冈萨雷斯在欧巡赛取得的第三个胜利,也是他在西班牙取得的第二个欧巡赛桂冠。去年10月份他曾经在马德里公开赛上赢得冠军。

  34岁的冈萨雷斯在最后三洞射中了两鸟,特别是最后一洞30英尺带转弯的推杆更是精彩。末轮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冈萨雷斯四轮总成绩为274杆(70-66-69-69),低于
标准杆14杆。落后他两杆获得第二的有两名选手,两名选手都是英国人,分别为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和乔纳森-洛马斯(Jonathan Lomas),他们的成绩为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

  比赛在塞维拉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星期天下午的天气再次考验着球员。方向怪怪的风让许多球员都判断不准确,选择球杆多有失误。可以说冈萨雷斯能抵挡住两个英国选手的攻势就相当不容易,不过最终还是他拿走了16.6万多欧元的冠军支票。冈萨雷斯在欧巡赛奖金榜的名次来到了21位。而他的这个胜利也是阿根廷人在欧巡赛上取得的第二十个胜利。

  洛马斯在比赛中取得了一个一杆进洞,另外在两个洞他还取得了老鹰球,本轮成绩为66杆。而前莱德杯队长伯纳德的外甥加拉切尔则在15洞吞下柏忌,丧失了夺冠的冲劲,最终以68杆收杆。

  荷兰人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2003年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本轮比赛70杆,最后以278杆并列第四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