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普尔蒂剑指传统高球赛冠军 埃尔斯再次打入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0:1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特德-普尔蒂(Ted Purdy)当地时间星期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三轮过后以201杆(69-67-65),低于12杆,领先第二名斯洛库姆(Heath Slocum)达到4杆。

  普尔蒂剑指美巡赛首胜

  普尔蒂去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取得了一个冠军,这还是他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取得
领先位置。30岁的他在前九洞抓住五只小鸟,稳定上升,最终取得了-12的好成绩。

  去年的时候,普尔蒂在阿肯色精英赛的延长赛中胜出,最后在纳信怀德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15位,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如果普尔蒂的信心继续走强,他很有可能获得自己在美巡赛上的首个胜利。

  “只要我相信自己,我就会打得好。”普尔蒂说:“我明天一定能拿冠军。”

  普尔蒂今天的比赛是一个奇迹,的确当我们回顾他最近的比赛时,我们就会发现最近两场比赛(湾丘邀请赛和贝尔南精英赛)他都被淘汰。今年打了九场比赛,普尔蒂的总奖金也不过169691美元,排在111位。而且本周以前12轮,普尔蒂只有一次的成绩低于60杆。

  另外的一些数据也不支持普尔蒂获得冠军。他在美巡赛的最好成绩出现在2000年的图森精英赛上,当时并列11名。在那里,普尔蒂赚取的7.2万美元,超过了前一年27场比赛所获得的4.66万美元总奖金。

  可是普尔蒂就在这一轮飞升到首位,而昨天名列第一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则再次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来,柯蒂斯星期六在推杆上疲于挣扎,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最终以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掉出了前十,现在排在并列13名。

  柯蒂斯第二轮打出本赛季最好成绩66杆,他的领先位置星期六不久就被追上。普尔蒂第四洞拿下14英尺推杆便与柯蒂斯分享了领先位置。接着第五洞,普尔蒂又拿下9英尺小鸟推,从而夺过了领先位置。普尔蒂在第六洞再抓住一只小鸟,前九洞收尾洞他又取下10英尺小鸟推,这样普尔蒂前九洞结束就领先比赛2杆。

  12洞,普尔蒂12英尺的推杆再次拿下。当球从地面上消失时,普尔蒂举起了他的推杆,因为他又得到了一只小鸟。

  普尔蒂打了33洞,没有出现一个柏忌,在美国名人赛后缺少明星的阵容里高高停留在领先榜首位。

  斯洛库姆本轮的成绩为70杆,这样他的总成绩为205杆(68-67-70)。落后他一杆的有两位选手,也算不得什么明星,一个是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一个是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他们本身就缺少获得冠军的实力,现在又落后这么多,很难相信他们会冲击普尔蒂的领先位置。

  埃尔斯落后六杆

  埃尔斯星期五的一轮打得不理想,掉出了前十,位于平14,本轮他显然没有大的过错,射中三只小鸟后,以68杆,以207杆(69-70-68),低于标准杆6杆,重新回到了前十,现在落后领先者6杆,并列第五。这个成绩看上去很难竞争冠军,但是埃尔斯依然充满信心,觉得只要天气适宜,他有可能会向前冲,挑战普尔蒂的领先位置。

  “这依赖于领先者的表现。”埃尔斯说:“特德(-普尔蒂)打得很漂亮,如果他稍稍回到大队伍中来,我们也许有一搏。”埃尔斯现在与哈丝、罗相昱(Kevin Na)、芬克(Fred Funk)等平手,在美国名人赛第一、二轮领先的英国小将罗斯就再落后一杆,并列第九。

  卫冕冠军拉夫三世星期五差一点被淘汰,今天他就打出三天以来第一个60几杆,现在以211杆(72-70-69),低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26位。已经没有夺冠希望。

  英国公开赛冠军柯蒂斯在这一轮表现不好,第一洞23英尺推杆打短留下4英尺,最后吃下一个柏忌。接着5、8、9洞,他都丢掉了12英尺的推杆。接着12洞,他又丢掉了11英尺推杆,吃下柏忌后已经落后领先者普尔蒂4杆。后九洞可以说更是柯蒂斯的灾难。14、15两洞连续吃柏忌,17洞又是一个双柏忌。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