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小巴雷斯特罗斯塞维拉显神通 劳尔刮西班牙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雷斯特罗斯这个伟大的姓氏再次在领先榜上崛起,不过这次不是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而是他的23岁侄子劳尔-巴雷斯特罗斯(Raul Ballesteros)。

  虽然这个劳尔不是皇家马德里的金童劳尔,但因为他的姓氏,他引起的关注就像足球场上的劳尔一样。劳尔-巴雷斯特罗斯在塞维拉公开赛第二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现在以138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另外两位选手并列第二,暂时落后领先者阿根廷选手
恺撒-蒙那斯提俄(Cesar Monasterio)。

  劳尔-巴雷斯特罗斯射中了六只小鸟,不过也丢掉了两杆,但这却是他在欧巡赛今年的最好表现。劳尔-巴雷斯特罗斯不是欧巡赛正式成员,不过他已经获得了七次邀请。这是七次中的第三次。

  “你会问我是否会赢,我要告诉你的是:‘对,我会赢。’我期望有个好的周末,但是正如我在葡萄牙公开赛发现的事实一样,高尔夫不总是你想要什么,它就给什么。”劳尔-巴雷斯特罗斯在葡萄牙公开赛上的成绩为平72名:“我在欧巡赛所打的数目不能超过7次邀请的限制,我还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得到自己的参赛卡,但是我就正在努力。”

  既然出身名门,劳尔-巴雷斯特罗斯就从他叔父那里学习到不少高尔夫方面的技巧。事实上,他一度还当过叔叔的球童,以细心观察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在球场上的表现。“有塞弗作为我的叔叔,我感到十分荣幸。我从他那里学习到不少东西,但是我的未来就与塞弗无关。我是一个不同的人,他曾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我是劳尔-巴雷斯特罗斯,一个职业运动员,希望每周都打好的职业运动员。”

  蒙那斯提俄第一次在欧巡赛度过完整的赛季,不过他的职业生涯看来晚到了一些。他今年已经有40岁。去年11月份,他在挑战巡回赛的排名为16,好不容易获得了这张参赛卡。他两轮的总成绩为137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