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塞维拉公开赛希门尼斯前十 雨中虎比利时人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古拉斯-柯塞茨(点击看大图)

  首次举行的塞维拉公开赛在欧拉查宝设计的塞维拉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100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166,660欧元。不过第一天比赛就遭遇大雨。在雨中,比利时21岁小将尼古拉斯-柯塞茨(Nicolas Colsaerts)就越战越勇,像一头善于在丛林作战的老虎,最后取得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领先比赛1杆。

  前艾森豪威尔杯业余冠军,柯塞茨2000年加入的欧巡塞,在资格考试以前,他刚好满18岁。经过六轮的严峻考验,柯塞茨最后成为有史以来通过资格学校获得欧巡赛参赛卡的第二年轻球员。尽管柯塞茨一度失去参赛卡,不过通过2002年的挑战巡回赛,他又重新回来。去年,他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77名。

  今天的65杆也是柯塞茨在欧巡赛上取得的第二低杆数,他后九洞的成绩为31杆,相当精彩。柯塞茨说:“我的问题出在穿着湿球衫挥杆。”

  柯塞茨领先法国选手哈维(Gregory Havret)一杆。哈维2004年的表现也不错,在南非的登喜路锦标赛中,他进入了延长赛,可惜败给了德国的西姆,前两周的葡萄牙公开赛哈维也进入了前十。哈维在2001年他的第一个欧巡赛赛季就凸显了自己的才能,当年他就赢得意大利公开赛冠军。哈维现在把目光放到了赛季末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世界杯上。今年的世界杯也将在塞维拉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希门尼斯现在68杆的大组中,并列第七,应该说落后不多,还有机会在接下来的三组进入冠军争夺圈的核心部位。希门尼斯评价他这一轮说“运气”占了很大因素。第五洞的时候,希门尼斯就有一记长切杆,球撞上了旗杆,最后消失在地平线上。希门尼斯在那里射中了一只老鹰。第九洞,他的球又弹出了障碍,这让他轻松地拿下一只小鸟。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