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鹏欣-美津浓"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首站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6、17日,2004“鹏欣•美津浓”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首站比赛在上海银涛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比赛分A组——职业组和B组——业余组进行。来自上海市各个球会的50余位职业选手与业余精英参加了此次比赛。3月16日上午10时,随着第一位选手的大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在后起之秀们势大力成的发球和精准的推切杆面前,以戚增发为首的职业选手们步步为营,豪不示弱。他们稳扎稳打,显示出了职业选手特有的沉稳与杀伤力。

  当比赛进入到第二天,天气突然暴雨交如柱,狂风肆虐,球场风力达到八级,气温也骤降了十几度。恶劣的天气影响了选手们的发挥。但同时这也是对选手们的经验、技战术水平、适应能力、甚至高尔夫精神的一个重大考验。经过18洞的艰苦角逐,各个奖项最终尘埃落定:

  A组戚增发力拔头酬,尚磊、林龙省并列第二;

  B、C组的1~6名分别为刘鑫、杨金芳、蔡荣、姬强、赵应圃与白云飞。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王锦培先生、银涛球会副总经理严建鸿先生以及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高尔夫部经理坂本荣树先生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与奖杯。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