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 红塔董事长柳万东致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6:07 新浪体育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花团锦簇的春城迎来了“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

  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高兴地看到,有着“地区经济繁荣重要指标”之称的高尔夫运动已悄然接近我们的生活。

  本次比赛邀请到的艾安-伍思南、托马斯-比约恩、特沃-伊梅尔曼和张连伟等四位球
手,都是国际高尔夫球坛顶尖高手,使得这次赛事将成为中国国内顶级赛事之一。

  红塔集团“玉溪”品牌“上善若水”的理念,与高尔夫球运动的精神,有着天然的亲近:“玉溪”作为高档卷烟市场知名品牌之一,它所体现的睿智、谦逊、包容、优雅,正是高尔夫球运动高手的至高境界;“玉溪”产品香气丰浓自然、飘逸至醇,而有着高雅脱俗之美誉的高尔夫球运动,正与“玉溪”产品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相得益彰。

  红塔集团长期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普及,在本次邀请赛上,组委会将会安排一个四位高坛顶尖职业选手与一百多位业余选手者切磋球技、交流心得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同时,职业选手的精湛球艺,优雅、出色的表现也将会让广大高球爱好者和观众得到难得的享受。这将对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最后,我谨代表红塔集团的全体员工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