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玉溪杯”高尔夫球邀请赛 逐洞赛赛制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4:57 新浪体育

  高尔夫逐洞赛(SKINS)或译为“剥皮赛”,始于八十年代早期的美国,标准的赛制是由四位球员进行为期一天18洞的比赛,与传统的比杆赛四轮结束依排名分配奖金不同的是,逐洞赛在每一洞都设有数额不等的奖金,球员们逐洞角逐,争取分配在每一洞的奖金,累积至18洞赛完,获得最多奖金的球员就成为这场比赛的冠军。

  这次“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即是采用逐洞赛制,由每洞打出最低杆成绩的球员获
得该洞奖金。若有两人或两人以上并列最低杆,则该洞奖金暂不发出,并入下洞,亦即下一洞胜出者可赢得两洞奖金,依此类推,平杆的洞数越多,累积奖金就越多,直至分出高下为止。由于比赛过程惊险刺激,宛如一层一层剥皮的感觉,因此才有了“剥皮赛”的别称。

  最后,若第十八洞赛完仍是多人并列最低杆,则进入延长赛,四位球员都将回到第十八洞重新开球,直到胜负分晓,但延长赛将不再增设奖金。

  2004首届《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总奖金高达100万人民币,每一洞的奖金分配如下:

球洞   别	每洞奖金	 小计
第1 -  6洞	25,000	150,000
第7 -  12洞	50,000	300,000
第13 - 17洞	80,000	400,000
第18洞	       150,000	1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