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皇后杯”首日比赛 卫冕冠军韩国队141杆暂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终于披上了美国大师赛的绿夹克,获得了他个人第一个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冠军的时候,在亚洲的中国广东省江门市,人们又开始关注另一项比赛,第26届亚洲女子业余高尔夫球队际邀请锦标赛(皇后杯)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开始了第一天的比赛。

  此次比赛为三轮54洞比杆赛,每个代表队派三名选手参赛,每轮取两个最好杆数作
为当日队际成绩。赛事组委会特别安排了中高协裁判等级培训班的部分学员参与本次赛事,他们分散在每个球道协助裁判工作,这大大提高了赛事的监督力度。

  清早,各国球员们就来到球会,做开赛前的准备。昨晚欢迎晚宴的欢乐气氛不见了,球会会所、练习场上充斥着激战前夕的宁静,即使是最年轻的选手也是一脸的严肃,而各队的队长正抓紧时间,做最后的部署。每个代表队身着统一颜色的服装,显示出各个国家和地区球员的强烈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形成一道特殊的风景。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38名女子业余高尔夫选手,混编在十五组依次出场。中国队和上届冠军韩国队作为首发,于上午九时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的北西球场拉开“皇后杯”锦标赛战幕。该球场是由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 Jr.)设计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今天的天气气温适中,风和日丽,给球员们的正常发挥创造了条件。场上捷报频频,中国的尚林艳及菲律宾的Loralie Roberto分别在第6洞和第15洞打出了“老鹰球”。而在开球不久,就有7名选手在标准杆4杆的2号洞打出“小鸟球”。

  第一轮结束后,卫冕冠军韩国队以141杆的总成绩暂居领先,中国台北队三杆之差紧随其后,而平均年龄为20岁的中国队今天发挥不错,以146杆的成绩与日本队并列第三位。来自日本的年仅18岁的小将Sinabu Moromizato以低于标准杆3杆,总杆69杆暂居个人成绩领先地位。(组委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