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花落人亡两不知无可奈何花落去 美国名人赛拾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08 南方体育

  -花落人亡两不知

  大师赛上的汤姆·华生显得很憔悴,他眼睛浮肿,声音沙哑,帽子上别了一条黑色的丝带。2004年4月6日,周二,他的球童兼挚友布鲁斯·爱德华因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在佛罗里达的家中去世,他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人在奥古斯塔。爱德华做华生的球童已经有几十年,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亲密,在得知爱德华患病之后,华生就一直号召人们关注这一疾病
,并为研究治疗该病的医疗机构积极筹集捐款。如今球童的过世对华生来说显然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他在赛场上一直带着爱德华的码数手册,“我虽然失去了最好的朋友,但我相信,他的精神会一直陪着我,照顾我。他一直会在第一洞的地方,等着我。”华生第一轮的表现非常一般,在结束76杆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频繁用纸巾擦拭泪水,而当有人提到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时,他终于不顾形象地说出了脏话,“这见鬼的病,真他妈的见鬼”。

  -流水落花春去

  也在阿诺·帕尔默决定告别大师赛之后,另一名将金熊尼克劳斯也表示这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出现在奥古斯塔的赛场上。他曾经6次赢得该赛事,而本次是第44次参赛,两轮之后他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屡被淘汰的他今年已经64岁,有点心灰意冷的他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大师赛了,当然这决定于我打球的状态,要知道,每次都打77或78杆,这很没意思。”

  -无可奈何花落去

  上届冠军迈克·维尔在两轮之后就被淘汰了,让这个曾经掀起2003年诡异大满贯冠军历史序幕的选手郁闷的是,目前他还不能回家疗伤,原因是他要等到最后一天冠军确定的时候,为新人披上绿夹克。他两轮的成绩分别是79杆和70杆,是继2000年的奥拉泽贝尔之后第一个没办法进入决赛的前一届冠军,“我想要反击的,可是难度太大了,我本来可以在第二轮打到65或者66的,可惜,我最后也没做到。”

  -映日荷花别样“黄”

  德国选手亚历克斯·塞卡在前两轮的成绩相当不错,不过最吸引人的却不是他的成绩,而是他的“亲友团”。大约11位家人和密友为了给他加油呐喊,在上周六的时候统一戴上了鲜黄色的帽子,前面用绿色字写着,“塞卡亲友团”,后面是同样的绿色文字:“为塞卡加油”。这个主意是他的好朋友鲁迪在和大家一起吃晚饭的时候想出来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