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玉溪杯”高尔夫邀请赛球员介绍:托马斯-比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出生年月:1971年2月17日
国籍:丹麦
转职业球员年份:1993年

  2003赛季精华

  在当年赛季作为非会员因得到了足够的奖金而首次取得了PGA高尔夫巡回赛球员身份……在英国公开赛上他因为在标准杆三杆的第16洞打了一个双博忌,在第17洞打了一个博忌,惜败于本·柯蒂斯,获得了并列第二。这是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连续4年进入10佳排名…但自1997年以来,首次没有在欧洲公开赛上获胜,结束了他连续5年获胜的记录…两次在欧洲公开赛上获得亚军-欧洲德意志银行-SAP杯TPC公开赛和尼桑爱尔兰公开赛…在沃尔沃排位赛上获得赛季第8名,第四次在欧洲巡回赛中排位进入前十。

  职业精华

  2002年:英国公开赛上以比280标准杆低4杆获得并列第8,在一个4人延长赛中以两杆胜出。他以获得奖金数$122,465超过2001年美巡赛的第150位球员而得以参加美巡赛,成为特别临时会员。

  2001年:在欧洲巡回赛上以一个两杆进洞,领先3轮胜过约翰·比克顿和伯哈德·兰格4杆赢得了他第2个宝马国际公开赛冠军。但在2001年WGC-EMC世界杯延长赛时失利。与索伦·汉森组队在欧洲巡回赛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1次胜利,那次他击败了泰格·伍兹。在Smurfit欧洲公开赛上他获得并列第二并在乐芒湖世界邀请赛上获得第2名。

  2000年:在英国公开赛上负于泰格·伍兹又一次获得并列第2名,在PGA冠军赛上获得第3名,同样是泰格·伍兹获得冠军…2000年赛季中途开始与彼得·寇文配对,在宝马国际公开赛上获得冠军。

  1999年:在克服了赛季前期的脖子伤后终于在日本的Sarazen世界公开赛和邓洛普凤凰公开赛上两次赢得胜利,以小鸟球在第4个延长赛时击败塞吉欧·加西亚。

  1998年:在标致西班牙公开赛和喜力精英赛上赢得两项桂冠。

  1997年:成为第一个进入莱德杯的丹麦高尔夫球员。

  1996年:在乐芒湖世界邀请赛上获得第一次欧洲巡回赛胜利,该次胜利帮助他赢得当年新手奖的荣誉。

  1995年:在挑战巡回赛上获得4个桂冠。

  业余:赢得1990年和1991年丹麦业余冠军称号。

  国家队成绩

  莱德杯(2次),1997年,2002年;世界杯(3次),1996年,1997年,2001年;获Seve奖(2次),2000年,2003年;获艾森豪威尔奖,1992年。

成绩
排位:	沃尔沃排行	8
	世界排行	19
欧巡赛	2001	1  迪拜沙漠精英赛
         2002	1  宝马国际公开赛
                  1  登洛普凤凰公开赛
	2003	2  德意志银行杯
		2  爱尔兰公开赛
                  1  登洛普凤凰公开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