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名人赛最差表现归咎食物 老虎伍兹仍以老话搪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目光迷茫(点击看大图)

  星期天,老虎伍兹凉了胃,这也许是他不能表现好的原因。然而打了7次大满贯了,他都没有赢过,都能怪凉了胃吗?

  连续第二年,老虎伍兹都在奥古斯塔崩溃,这次比上次还差劲,只得到平22名。事实上,这也是老虎伍兹作为职业球员,8次美国名人赛中表现最差的一次。上一次最差名次出现在1999年,可这次老虎伍兹比那次还低了四名。更重要的是,这是老虎伍兹紧接湾丘邀请
赛以来的崩溃。

  可以说奥古斯塔和湾丘都是老虎伍兹的主场,在这两个球场,他分别赢得过三次和四次冠军,可是今年他就全线溃败。“打高尔夫不是处处都是高峰。”老虎伍兹说。可事实上,2003年他处于低谷后,今年更是越陷越深,到现在都没有在奖金榜首位呆过。

  “我感觉一会儿热,一会儿冷。我把毛线衣穿上,可隔了不久又觉得热了。”老虎伍兹说这番话是指他中午吃得很快,凉了胃,在比赛中感觉时冷时热,然而这像是在形容他2003年以来的战绩。一些常规比赛打得还行,可一遇到大满贯就糟糕得让人皱眉头,时冷时热。

  当然,这样一个战绩,让人不得不怀疑他的技术,特别是挥杆。可老虎伍兹就以老话搪塞,他说自己的挥杆已经接近完美。的确,老虎伍兹本周56次开球中,34成功落在球道,72个攻果岭上,有49次成功以标准杆上果岭,比起糟糕的时候好了不少,然而比起他2001和2002年夺得第二、三件绿茄克时,这个数字就偏离了15%。

  怪不得,老虎伍兹第三轮挣扎的时候,就有观众冲着老虎伍兹同组的哈丝喊:“杰伊(-哈丝),教教老虎打球吧!”

  老虎伍兹不会向哈丝学的,也不会去哈蒙教练那里。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外人都不清楚,所以说我们也别指望老虎伍兹会得什么球技上的指导。老虎伍兹当然会接受训练,不过最近的一次是军训。老虎伍兹接受军训,早就计划好了,他去的布拉格城堡,也是他父亲接受军训的地方。厄尔1963年在此接受军训后就到越南打战去了。后来,作为特种部队,厄尔又被分派到这里,可是1970年就再次离开去了越南。

  “布拉格城堡也许更多是体力方面的考验,但在这里就是心理上的考验。”老虎伍兹说:“从体力上讲,每个人都能走完这个高尔夫球场,并且打出好成绩。”

  没有人能给老虎伍兹开药方,即使开了药方多半也没用。不过笔者仍然建议老虎伍兹今年应该多打几场比赛,别太看中金钱,小比赛何尝不是对自己的训练呢。另外就是回到哈蒙教练那里去,有什么不能容忍的呢?哈蒙是老师,就让他一把嘛!点击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