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满贯赛壮志未酬 崔京周平两项名人赛历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崔京周从容自信 (点击看大图)

  决赛的奥古斯塔,第11洞,崔京周的第二杆成功把球切上果岭,球弹跳了几下,然后笔直地朝球洞滚去,球进了。他成了名人赛历史上第三个在11洞打出老鹰球的选手,也成了2004年名人赛最让人难忘的一杆。之前,他在周五还平了名人赛最佳前半轮成绩的记录,惊人的30杆。在此之前在第11洞曾经打出老鹰的是2002年的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和1962年的特里-巴伯。这两人同样没有赢得当年的大满贯。

  崔京周最后也没有赢得冠军,第三名,对一个亚洲选手来说,已经难得可贵。“这是一场非常精彩也非常好的比赛,我的感觉,也不错。”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最后落后冠军米克尔森三杆的崔京周说。

  第11洞的老鹰让上半轮表现一般的他信心大增,在接下来的几洞,他再没有打出柏忌,反而先后在第13洞,14洞和16洞打出小鸟球,后九洞成绩相当出色,31杆。

  崔京周的四轮成绩发挥相当稳定,71,70,72和69,原本在最后一轮出发前他落后三杆,如果不是前9洞他打得非常挣扎,他也是非常有希望赢得冠军的选手。他在第7洞把球打到了果岭后方的沙坑里,没能保PAR,之后在第9洞他又错失一次机会。

  不过崔京周并非一无所获,他还是得到了奥古斯塔为打出老鹰球的选手送出的一对水晶酒杯。崔京周很高兴,虽然他没有赢得名人赛的冠军,但他打破了自己的最好大满贯记录。那同样是这里,去年名人赛他的第15名。点击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