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告别背运选手锦标赛 奥拉查宝奋战奥古斯塔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拉查宝奋战奥古斯塔

  对于奥拉查宝来说,名人赛是一场他自己也琢磨不清的比赛。

  两周前,他在选手锦标赛上被淘汰,加上近来一贯的表现,他终于承认他目前处在挣扎的状态,短杆没办法得心应手,开球也糟糕透顶,就连推杆,也不能如他所愿。比起伍兹的不肯承认来说,奥拉查宝显得坦率而且认真。

  两周之后,他来到了奥古斯塔,但让他惊奇的是,两轮之后,他的成绩仅仅落后领先的贾斯汀-罗斯两杆,不但成功晋级而且排名甚至超过了自己的想象。两天分别打出71,69的他欣喜万分,“我想可能是球场的原因,我也不知道。我打得没有想象的艰难。和过去一样,我来了,然后尽力,我现在觉得我内心里安静了很多。”

  奥拉查宝是两届名人赛的冠军,1994年第一次穿上绿夹克,之后1999年再穿一次。在过去两年里他也一直保持在前十名之内。

  在最近成绩不佳情况下,能进入名人赛的决赛,并且以一个相当好的成绩进入决赛,这是奥拉查宝自己也解释不清的事情,更奇特的是,他还来不及解释,就在第三轮里经受了巨大的挫折,前九洞就打出四个柏忌,后九虽然只有三个柏忌,但却糟糕地在第16洞吃到了双柏忌。唯一的一只小鸟来自第8洞,几乎是乏善可陈的一轮,成绩迅速跌落到并列20名。

  “我也不知道这球场是不是适合我。”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奥拉查宝一脸无辜。“能打出两轮比较稳定的成绩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

  不过可以让奥拉查宝有所安慰的是,和他并列的除了原本领先了他两杆的贾斯汀-罗斯之外,还有昔日的头号选手老虎伍兹。点击进入美国名人赛专题(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