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虎尾春冰伍兹次日反弹 虎视眈眈瞄准了英国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第17洞击球

  当地时间星期五的天气明显好起来,不知道是否是受到天气的感染,老虎伍兹今天的比赛也充满了阳光。他再次回复到旧日的状态,再次充满了勃勃的生机。

  星期五,老虎伍兹拿下40英尺的推杆,在第十六洞连续取得第二个小鸟球。18洞,他的开球很差,可是他就救援成功,第二轮,他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不过领先者应该还是“英国玫瑰”罗斯。其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也就是说老虎伍兹在打平标准杆后,现在落后领先者6杆。

  “我仍旧在这里。”老虎伍兹说:“我非常兴奋。今天是需要我抓鸟的一天。我打得非常好,击出了不少妙杆,让我看上去好多了。”老虎伍兹今天戴着白帽子,穿着白鞋子,让人觉得他又恢复到了以前大学时代的日子。

  星期四,老虎伍兹没有拿下一只小鸟球,积分卡上全部一片黑色,可以说他真是虎尾春冰,相当危险。老虎伍兹今天从15洞开球,在今天的第一洞就射下了小鸟,显然这为他的今天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在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后,老虎伍兹回到第一洞发球台开始他第二轮的比赛。

  “打起来很困难。”老虎伍兹说:“我只不过在那里保持着,希望给我自己一个机会。我知道如果我打平标准杆,我的状态就会回来。我在后九洞找回了动力,我开始打出好球了。”

  老虎伍兹在第二洞五杆洞和第四洞三杆洞都射中了小鸟,不过第七洞四杆洞,老虎伍兹吃下柏忌后,就吐出一杆。11洞,老虎看上去又受到挫折,他一个8英尺的推杆完全可以取下的,可是他却没能成功,又吃下了一个柏忌。“那是非常重要的一杆,我想推进了,我将更有动力,可是我没有。”老虎伍兹在那一洞就球丢入了水中,坏运气似乎也跟着走了。两洞之后,他从40英尺之外用了两杆,取下了又一只小鸟。

  15洞,老虎伍兹切球切到8英尺之内,推入了小鸟推。16洞,他今日最佳一杆出现了,在那一洞,老虎伍兹推入了40英尺的长推杆,射中一只小鸟。“相当精彩的一推。”老虎伍兹说:“我不得不像婴儿一样蹒跚前进,一点点地向前靠近。我需要打平标准杆。”

  一开始,老虎伍兹好象要回到1997年加拿大公开赛被淘汰的时刻,可经过今天的比赛,他就成功回来了。18洞,老虎伍兹虽然开球不利,挂上了树枝,停在10洞果岭之外的长草中,可是老虎伍兹就清脆地将球击回18洞果岭,只有橡树能阻挡他的进程。

  老虎伍兹两轮的总成绩为144杆(75-69),平标准杆,他已经连续第121次获得晋级。老虎伍兹去年的美国名人赛也差一点晋级不了,他21洞不射鸟,要不是18洞那精彩的沙坑救球,他就留不到周末了。今年球员锦标赛,老虎伍兹又出现了类似的状况,不过在压力之下,第二轮老虎伍兹就恢复状态,轻松过关。

  自从2002年美国公开赛之后,老虎伍兹就再也没有赢得过大满贯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长的一段空白期。最长的空白期是老虎伍兹于1997年赢得美国名人赛后到1999年才赢得PGA锦标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