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周五开始能射小鸟 首轮落后领先者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周五开了一个好头,他在15洞恢复了比赛。而在那一洞,他就射中了一只小鸟,这样第一轮结束,他打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落后领先者罗斯8杆。

  星期四早上有雷暴,比赛延迟了两个小时,这样不少球员还没有完成第一轮的比赛就不得不中断。老虎伍兹是他们中间的一个,当时他完成了14洞的比赛,成绩为+4。

  今天老虎伍兹开始的一洞为500码的五杆洞,这一洞,老虎伍兹顺利地射下了一只小鸟,让成绩降到了+3。接下来虽然连续三洞都是标准杆,可比起昨天的比赛来,已经是不错的表现了。最后一洞,老虎伍兹差一点又出错,他的攻果岭一杆越过了果岭。老虎伍兹面对着一个下坡的推杆,老虎伍兹没有畏惧,拿下了一个70英尺的推杆,救平了标准杆,这样第一轮结束,老虎伍兹的成绩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比昨天预想的要好一杆。今年的名人赛,只取到44名(平手也计算入内),而老虎伍兹现在正在线上挣扎,希望他能在今天余下来的比赛打好。

  第一轮结束后,其他主要球员的成绩为:埃尔斯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射中4只小鸟吃入2个柏忌。拉夫三世同老虎伍兹一样,也是75杆。维杰-辛格也是这个成绩。美国名人赛的卫冕冠军维尔表现不好,只取得了79杆糟糕成绩。不过第一轮成绩最怪的还是日本选手丸山茂树,他在后九洞分别打出了2、3、4、5、6、7、8这样的杆数。丸山茂树最后打出82杆。

  第一轮结束没有人超过罗斯的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仍然是领先者。第一轮领先者成为最后的冠军要追溯到1984年,当时本-克伦肖(Ben Crenshaw)从18洞领先成为了最终的第一。至于第一轮唯一没有吃柏忌的则是迪玛科,他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