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50岁哈斯名人赛排并列第二 众老兵要重新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15 新浪体育
莱利成功抓鸟(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三名60岁的老气冠军,在2004年的美国名人赛首轮比赛中第一组出发。一位是1971年的冠军查尔斯-科迪(Charless Coody)、一位是1973年的冠军汤米-亚伦(Tommy Aaron)、最后一位是1988年的冠军桑迪-莱利(Sandy Lyle)。赛后,三名老兵分别抱着88杆、87杆和72杆的成绩回到会所。

  莱利已经两年被安排在第一组出发,“这让我感觉,伍兹打球好像在我们打了之后
两三天才开打。”莱利幽默地表示。但是他的抱怨确实有根据,莱利一组是当地时间早上8点开打,而伍兹要到下午的1点半才打。等伍兹在第1号洞开球的时候,莱利幸许已经回到会所轻松地洗个澡和别人聊天了。

  莱利自1988年夺冠之后,在美国名人赛上的成绩就一直不好。1999年,莱利甚至没有晋级最后两天的比赛。莱利之后的最好成绩是21名。当然,首轮72杆的成绩,多少会让这位46岁的老兵重燃突破的欲望。“杰克-尼克劳斯46岁的时候还拿过冠军,这样看来今年还是一个福年。”莱利说。

  与莱利差不多的年纪的选手也很多,有弗雷德-坎普雷斯、杰-哈斯、本-克伦肖、贝恩哈德-兰格,他们都已经过了不惑之年。克伦肖,52岁,曾经两次赢得美国名人赛冠军;兰格,曾是1985年和1993年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去年完成了连续13年晋级的个人记录。这些老兵在首轮成绩榜上的位置都不错。哈斯打出69杆,排名最高,目前排名并列第二。哈斯虽然已经50岁,但是近几年的成绩相当不错。去年美巡赛的奖金榜上排名15位。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不知道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冠军是否会青睐这些老兵们。(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