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连伟成中国版伍兹 法新社高度关注其美国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0:07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首次飘起五星红旗(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张连伟获得奥古斯塔特别邀请,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位参加美国名人赛的球员,这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法新社日前就此问题采访了奥古斯塔俱乐部主席“胡蒂”约翰逊。

  的确,近来有不少媒体都在猜测,认为美国名人赛此举是在寻求打入中国市场,能把电视转播权买个好价钱。法新社就此问题询问了约翰逊。约翰逊认为赛委会有这个决定主
要是为了促进中国国内的高尔夫运动发展。

  “我们认为这有助于高尔夫这项运动能延伸到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约翰逊说:“他是一个优秀的高尔夫球员,我们认为这一决定是完全合适的。”在回答电视转播权是否影响了这一决定时,约翰逊回答道:“不是,虽然我向来不谈生意,但是我会回答这个问题:绝不是。”

  张连伟下个月即将满39岁,除了美国名人赛,他还受邀准备参加另两项PGA巡回赛比赛:圣裘德精英赛和纪念高球赛。至于在美国名人赛上,张连伟则会与两届名人赛冠军、莱德杯队长兰格和西班牙小将加西亚搭档。

  虽然在中国,张连伟的影响还比不上NBA明星姚明,但是法新社认为张连伟在中国一定会起到老虎伍兹的效应,激发更多青少年拿起球杆,从事这项古老的运动。

  
张连伟练球(点击看大图)
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仍不会出现广告,其黄金时段都将奉献给First Tee,这是一个公益性的机构,专门资助美国的青少年完成他们的高尔夫梦想。在许多人的脑子里,高尔夫总是充满“铜臭”,事实的情况根本不是如此。说到底不少人有这样的想法,还是“为富不仁”的陈旧思想在发酵。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