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盼再度捧起名人赛奖杯 不惑之年欲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一位被称为“黑珍珠”的选手,2000年美国名人赛的冠军。今年参加了9场美巡赛,在圆石滩职业和业余配对赛中夺冠,有四次进入前十名。目前奖金榜上排名第二,被认为有实力角逐美国名人赛冠军。

  辛格目前的各项指标还不错,标准杆上果岭的成功率位73.5%,排名第二;平均每轮69.27杆,也排名第二;平均开球距离294.4码,排名第17位。但是准确度上不够,开球准确
度62.2%,排名107位,奥古斯塔严格的球道对辛格是一个考验。

  辛格已经是一位41岁的人了,“显然,我已经到了不惑之年。”他的父亲到奥古斯塔球场现场观看辛格比赛。“很高兴在名人赛球场的观众中能看到他的身影。我过得非常愉快。”

  “我认为我非常轻松,因为我不必要去练习场。”辛格说,“我现在的竞技状态很好,只要稍微热身、简单地做做活动,就可以出去比赛了。”“很奇怪,每次我进入奥古斯塔的大门,我的水平都会长一节。希望这周我的水平也能发挥出来。”

  虽然辛格没有在球场进行更多练习,但是他内心却丝毫没有放松。他习惯了每天清晨准时和他的私人教练去练球。在球场上练习回来,如果有精力,辛格还会在当然进行其他项目的训练。正是这样孜孜不倦的努力,才使得这位年过不惑之年的老将还保持旺盛的精力。

  对此,好朋友埃尔斯也说:“在我看来,他没有任何改变。我们依然在球场上争斗,但是我们在场下同样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在美国名人赛的赛场上,辛格能够捧起第二座奖杯。(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