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久违大赛桂冠 信心满满迎接美国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许多人认为老虎伍兹自2002年与教练哈蒙分道扬镳以来状态令人担心,但这位世界头号球手在出战本周的美国名人赛之前信心十足。

  伍兹自2002年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以来,已六度无缘大赛桂冠。他希望在周四开杆的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赛事中找回赢球的感觉。

  “首先,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这位三度获得美国名人赛冠军的名将在周二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一直在努力加强的技术已经渐有成效。这很令人兴奋。”

  当被问及人们对他近来糟糕状态的担忧时,他回答说:“嘿,这只是人们关心的问题之一,他们已经批评我很多次了。”

  “我和其他球员的处境完全不同,这我知道。有些其他球员也会遇到糟糕的一周,甚至没有闯过淘汰线,但不会有人大惊小怪。”

  “但我如果在哪一轮表现较差,情况就不同了。我想这只是期望值不同造成的。并不是我不尽力而为。”

  伍兹自2002年美国公开赛以来就未再赢得大赛桂冠,他也是在这年与哈蒙分道扬镳。(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