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VOLVO先生张连伟奥古斯塔受欢迎 被预言进前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5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2004年美国名人赛第一天练习日,首次应邀参加名人赛的中国顶级球手、2004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张连伟与美国著名球手、1992年名人赛冠军弗雷德-坎普雷斯(Fred Couples)分在了一组。

  虽然是练习日,但张连伟还是表现出了他的最好水平。他的开球与坎普雷斯不相上下,每洞都能以正常杆数攻上果岭。最令他苦恼的要数奥古斯塔的快速果岭(约15Stimpmete
r),几乎每一洞的第一个推击都难以让球接近球洞。但可以看出张连伟在尽量调整让自己很快适应。

  张连伟今天打出两个小鸟球,在第16洞Par3张连伟几乎打出一杆进洞。当球朝球洞滚去时在场的观众齐声喝彩,直到球在距洞1英尺的地方停住。许多围观的观众都在打听这个和坎普雷斯一起打球的新面孔是谁。随行的翻译林涛不无骄傲地向他们介绍这是来自中国的China No.1张连伟。张连伟在奥古斯塔受到了热情的欢迎,连他自己都觉得惊讶。

  在之后高尔夫频道采访坎普雷斯时,坎普雷斯提到虽然张连伟是第一次参赛,但他的球技和其他参加名人赛的球员一样出色。如果在正式比赛中他能够保持今天的状态,那么他肯定能获得资格进入决赛,甚至有可能达到前16位,这样他就能自动获得明年参赛名人赛的资格。

  今年是张连伟名人赛征程的第一步,表现不俗。让我们祝愿他能将好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富通)

张连伟向中国球迷问好 张连伟击球
张连伟向中国球迷问好 张连伟击球
沙坑救球 开球
沙坑救球 开球
自信走下果岭
自信走下果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