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深圳观澜湖球会盯上申城 大白鲨诺曼将助阵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15 上海侨报

  随着上海高尔夫市场的蓬勃发展,大上海地区的球会一方面开始为扭亏为盈暗自欣喜,另一方面却要为应对其他地区球会“抢客源”而伤神了。

  “我们已经向100多位上海、北京的球友发出了邀请,他们会在5月1日来到观澜湖球会挑战180洞果岭。”骏豪集团执行董事朱嘉乐告诉记者,深圳观澜湖球会看好沪、京两地球友资源,“希望有更多的球友挥杆观澜湖,作为世界第一大球场,我们不仅具备球场的功
能,还为球友准备了更多的设施。”

  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发现不少上海球友对观澜湖球会的兴趣多多。他们的关注点不仅在180洞果岭的规模上,“毕竟是老虎伍兹打过的球场,希望可以有机会去亲自体验一下”。

  5月8日,观澜湖将邀请“大白鲨”为其设计的球场做展示,此举也吸引了不少上海球友的眼球。“大白鲨”格诺曼在世界各地设计了50个球场,在亚洲却没有代表作品。他自己对观澜湖这一作品信心满满,“我期待这个亚洲最高难度球场的诞生。”180洞果岭的磅礴气势、“大白鲨”设计的高难度球场,这些都是球友们无法抗拒的诱惑。

  对于观澜湖的“虎视眈眈”,上海的各大球会却显得异常冷静。他们一致认为球友有选择球场的权利,球会只有做好相关的服务才能真正获得球友的承认。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黄沧江一向推崇服务至上,该球会日前举行的春季会员杯上,他特地为会员们准备了一份小礼物——仙客来。“球友们场面上的事情见得太多了,一定要注重细节,他们会感受得到的。”

  即将承办宝马杯的汤臣、上海唯一的海滨球场——林克斯,基于会员球场的定位,也很少考虑过其他球会带来的冲击。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骏豪集团主席朱树豪认为,出现更多、更好的球场,受益的最终是球友。他甚至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到上海发展,如果有机会,请你帮忙牵牵线、搭搭桥!”

  -本报记者王通/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