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办公室仓库锦标赛次轮 索伦斯坦继续领先将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2:4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第二轮的办公室仓库锦标赛上,老将索伦斯坦风头不减,以保持领先的姿态,进入了决赛。办公室仓库锦标赛一直是索伦斯坦的福地,三年前她在这里夺冠,两年前落败给朴世莉成为亚军,但2003年她再次夺冠。本轮索伦斯坦的成绩是70杆,领先并列第二的梅格-马龙和罗斯-琼斯。

  梅格在本轮打出71杆,而和她并列的,刚刚自暴同性恋身份的罗斯-琼斯的成绩是7
0杆。

  如果索伦斯坦夺冠,这将成为她的第50场LPGA胜利,而且也将成为她的第7次从第一轮领先直到最后一轮。不过索伦斯坦的本轮表现却没有那么一帆风顺,在前十洞里,她打出两个小鸟球,但也同样吃两个柏忌,不过从第十一洞开始她连抓两个小鸟,而十七洞她的表现非常具有戏剧性,先是开球不顺,把球打到了左侧的树丛,她非常费力地站着,不过终于把球打了150码,重回到球道上。接下来的一杆非常出色,用切杆把球切上果岭,球后旋停在了距离洞口一英尺的地方。然后她贯有的微笑,点头,然后轻轻把球敲进了洞里,一记小鸟球。

  第18洞几乎是第17洞的历史重演,不过她救球没有那么成功,虽然第二杆把球打回果岭,但球上果岭之后仍然距离洞口15英尺,用了两次推杆。

  琼斯在一开始的第三洞就吃了双柏忌,不过在第15洞的时候她又抓到老鹰,加上其他三个小鸟,一个柏忌,总体表现不错。

  昨天打出最历史最糟糕单轮成绩的凯莉-韦伯虽然在本轮表现不错,打出标准杆,但还是挽回不了第一轮就已经注定的败局,惨遭淘汰。

  在上周结束的大满贯上的冠亚军,本周的表现平平,韩国选手朴垠芷本轮成绩76杆,并列在第39位,而刚刚转职业的纳比斯科小亚军宋阿莉本轮成绩79,排在第58位。(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