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员锦标赛冠军有痛处 斯科特大男人害怕小女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员锦标赛的结果再次证明了一条定理:那就是湾丘邀请赛上表现好的球员,是有可能在球员锦标赛上脱颖而出的。今年有两位选手按照定理在锯齿草TPC竞技大球场取得了好成绩,他们是斯科特和凯利。

  斯科特在湾丘邀请赛上的成绩为平三,在球员锦标赛取得了冠军。而凯利在湾丘邀请赛上取得了第五,在球员锦标赛上取得平六。

  当然今年斯科特在PGA巡回赛上总体表现不错,都打入了前十——除了一场比赛以外。这场比赛就是索尼公开赛,斯科特两轮打出73-70,惨遭淘汰,更糟糕的是他落后14岁小姑娘魏圣美三杆。

  朋友们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个痛处。拿斯科特开涮的首先是他的老师布奇-哈蒙。哈蒙将一张照片贴在了斯科特的更衣室小柜上。这张照片其实没有什么,那时斯科特反倒十分得意,因为那是在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时拍的。可是哈蒙就在下边写上了这样一行小字:“魏圣美不在那里!”

  当记者在斯科特赢得球员锦标赛后问他是否愿意看到更多魏圣美的照片时,爱害羞的23岁小伙子脸一下子涨得通红了。他紧张地问:“难道今天她也赢得了冠军?”

  魏圣美在同时举行的纳贝斯科锦标赛上表现不错,取得了第四名,是业余选手中取得最好成绩的一个。显然这对斯科特是一个好消息,他笑着说:“这次我赢了她。”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