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汉奈尔赢得马德拉岛公开赛 欧巡赛首战即结硕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拉岛公开赛是瑞典人克里斯托佛-汉奈尔(Christopher Hanell)今年打的第一场比赛,可首战即结出硕果,赢得了冠军。马德拉岛公开赛好象是为了瑞典人成名而设立的,12年来,这里已经诞生了4名瑞典冠军。

  汉奈尔在末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虽然看上去不是特别好,可是在考虑到天气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他的这一轮已经是相当精彩了。澳大利亚选手肯尼迪曾经在首轮打出
62杆,他最后一轮的成绩也不过80杆。而另外两名以285杆并列第二的选手,成绩也不理想。瑞典选手杰皮森(Steven Jeppesen)和美国选手罗布-拉舍尔(Rob Rashell)分别打出76杆和73杆,都在标准杆之上。汉奈尔最后的总成绩为284杆(73-67-73-71),低于标准杆4杆,以一杆的优势获胜,赢得奖金10万欧元,也成为欧巡赛上第20个瑞典冠军。

  汉奈尔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已经来到了25名,这是第60个挑战巡回赛成员赢得欧巡赛冠军,也是2003年资格学校毕业生中第一个夺冠的选手。

  “这是我今年的首站比赛,我非常高兴。”汉奈尔说:“我十分期待今年接下来的比赛。” 至于今天的比赛,汉奈尔做了如下评价:“今天是球场最难的一天。我第二轮的成绩为67杆,那是在星期六完成的。你很容易判断失误。”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