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捡回一命 球员锦标赛辛格与埃尔斯格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掌门埃克莱斯顿在德国《经济周刊》发表的一番言论可能很适用于现在的老虎伍兹,伯尼说:“每项运动都需要超级明星,因为他们令比赛两极化。有些人希望他们从宝座上跌下来,尝尝失败的苦涩。但是有些人却希望他们继续取得胜利,变成一颗更大的明星。”

  老虎伍兹在第一轮的表现,一部分人为他担心,希望他能度过难关,而另一部分人
则希望他就此跌落,也尝尝六年来未曾尝到的苦果——淘汰出局。无论他们出于什么目的,他们都在半夜里爬起来观看着本赛季头一桩大赛:球员锦标赛。

  伍兹夺冠无门,斯科特成甜心

  星期五,老虎伍兹在锯齿草TPC竞技大球场打出扎实的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将局面扭转过来,现在以144杆(75-69),平标准杆升到了平44。晋级线为+2,老虎伍兹顺利地进入周末的比赛,而这也是老虎伍兹第120次连续晋级,为PGA巡回赛连续晋级次数之最。老虎伍兹落后领先者凯利和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9杆,夺冠的希望渺茫,不过落后前十的选手只有5杆,所以如果老虎伍兹继续表现,他仍有可能进入前十。

  如果说老虎伍兹在第二轮有什么起色的话,那就是他把柏忌数降了下来,他能做到这一点,关键还是他上果岭率已经从昨天的39%上升到67%,推杆数由此也减了下来。老虎伍兹今天只吃下一个柏忌,是在他调头的18洞。

  今天,老虎伍兹开始比赛的时候明显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晋级,昨天下来他的成绩为+3,排名为108,他需要振作!老虎伍兹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他从后九洞开球,在他的第二洞,球场11洞的五杆洞,5号铁征服208码距离,推入10英尺老鹰推,顺利抓下了一只老鹰。接下来12洞,他用挖起杆上果岭,再次留下一个10英尺距离,这次他又抓住一只小鸟。这九洞,老虎伍兹取得了34杆,低于标准杆2杆。前九洞,老虎伍兹在昨天吃下柏忌的第二洞复仇,今天射中一鸟,成绩变为-3,位置移动了64位。

  “我努力打出66杆,”老虎伍兹说:“我认为-3足以让我达到需要达到的地方。现在我需要一个更好的杆数,这样星期天下午我才有机会。”

  一个星期以来阳光灿烂了的日子终于密布起了乌云,当老虎伍兹走了很长一段路,来到锯齿草经典一洞,17洞小岛洞时,天下起了雨。这次,老虎伍兹上了小岛,虽然最后他仍以平标准杆拿下这洞,不过比起昨日罚杆得柏忌来已经不错了。老虎伍兹过去两年都没有进入前十,不知道这次他能否打破这个宿命。

  与老虎伍兹相比较,斯科特的日子要好过得多,这位澳大利亚小帅哥已经开始虏获少女们的芳心。的确,每项运动都有让人抨然心动的球员,否则这项运动就会失去应有的魅力。而这次球员锦标赛的魅力大奖显然要颁发给斯科特。斯科特不仅是年轻、帅气,更因为他至今还是单身贵族,这是一切明星球员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

  我们记得米克尔森扮演过这样的角色,可现在他已经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孩子都有几个了。我们记得老虎伍兹扮演过这样的角色,可现在他已经与漂亮模特埃林订婚,大家是没希望了。还好,亚当-斯科特出现了,他被球员们亲昵地叫为“斯科蒂”(Scottie),他已经正式接替了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的位置。

  十分可惜的是,斯科特就从昨天的第一宝座上滑下来,他本轮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37杆(65-72),低于标准杆7杆。他与总统杯队友埃尔斯并列,都位于第三。他们落后并列领先者凯利和萨瑟兰德2杆。落后他们一杆的则是维杰-辛格和哈灵顿,他们以138杆,并列第五。维杰-辛格昨天打出70杆,位于平20,今天打出68杆,已经进入前五,他落后领先者3杆,仍有希望夺冠。

  带毛巾的黑马,再次有望夺标

  萨瑟兰德职业生涯中的亮点是2002年世界比洞赛,当时他在充满不定因素的比赛中突围而出,赢得了他PGA巡回赛上的唯一一个冠军,获奖金100万美元。这次,萨瑟兰德有机会夺得更大一张支票:144万美元,不过萨瑟兰德打比赛中的一个细节更令人关注。他打比赛时总是带着一条毛巾。我们这里是说的“总是”。那他到底这样做有多长时间呢?“我今年有多大?我想,自从我打高尔夫开始。”萨瑟兰德说:“我猜,现在这已经成为识别我的标志之一。大家知道,这里有个家伙总是带条毛巾。”如果这里没有毛巾提供呢?“不会吧……我不清楚会发生什么事情。同你老实讲,我想我会退出比赛。我真的不清楚。”

  所有的比赛都为球员提供毛巾,不过萨瑟兰德毛巾的来源就有多个渠道。他没有一张特别的毛巾,什么毛巾都可以。看到这段话,不知道赞助商们想没想到什么注意,赶快动作呢?

  萨瑟兰德本轮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打出66杆的前冰球运动员凯利并列领先。他们的总杆数都是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因为球员锦标赛没有特别的偏好,所以谁能夺冠军,还说不准。

  拉夫艰难过关辛格埃尔斯格斗

  卫冕冠军拉夫三世昨天的座次比老虎伍兹更危险,当时他的成绩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第二轮他在打出68杆的情况下,也通过了考验。就在今年,他才在自己卫冕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邀请赛中被淘汰,所以当他再次暴出受伤的消息后,不少都担心相同的悲剧会再次发生。

  除了老虎伍兹和拉夫三世,世界排名头四号种子中的另外两位:埃尔斯和维杰-辛格都进入了前五,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他们势必会有一番紧身搏斗。埃尔斯昨天的成绩为68杆,今天的成绩为69杆,已经由平7上升到了平3。维杰-辛格2001年的时候败在老虎伍兹手下取得了他球员锦标赛的最好成绩第二名,可是接下来的两年都被淘汰。

  不过前十也并非是他们的天下,米克尔森两轮成绩139杆(70-69),也进入了前十,落后的杆数并不多,他也处于战团之中。当然欧洲来的哈灵顿也是强硬的对手,明后两天,想必竞争的激烈程度不小。

  古森(77-75)上周被淘汰之后,本周再次被淘汰,看来稳定皇帝的称号不太稳了。至于美国名人赛冠军维尔的成绩也不好,149杆(74-75),也被淘汰出局。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