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与哈蒙最终决裂 伍兹坦言这些年都靠自己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没有能在湾丘邀请赛上如意,未能实现他的五连冠梦想,他只获得平46名,尽管如此,他就不打算改变自己的一个决定:那就是彻底与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决裂。

  “布奇和我仍旧是朋友。至于说让他来教我挥杆,我就会说不。”老虎伍兹星期二为球员锦标赛做准备时这样说:“毫无疑问,布奇帮助过我很多,可是过去两、三年我同布
奇真正合作的时间就不多。”

  老虎伍兹与布奇-哈蒙是2001年夏天分手的。湾丘邀请赛结束后,许多人都估计老虎伍兹会重新雇佣布奇-哈蒙,因为五年来,老虎伍兹首次没得湾丘邀请赛第一不说,连前十也没进入。再加上上个赛季整整一个赛季老虎伍兹都没有夺得大满贯赛,这更增加了传言的可信度。

  离本年第一个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的时间不多了,哈蒙本人也抛出了橄榄枝,他表达了希望把老虎伍兹这个明星学生在招到翼下的愿望。

  “我们最大的任务是怎样从1997年度过1998年,那个时候我正在更改自己的挥杆方式,也就是改成现在的挥杆方式。”伍兹说:“这之后,主要是保持。最近两年我都是靠我自己。”老虎伍兹炒掉了哈蒙之后也没有再请新的教练。虽然老虎伍兹没有承认,但是根据媒体推测,老虎伍兹主要是恼火哈蒙用自己的旗号,希望得到更多媒体曝光,当然哈蒙与不少球员合作也是老虎伍兹不舒服的地方。

  老虎伍兹曾是2001年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当时他以一杆优势胜维杰-辛格。不过经过上周的比赛,人们普遍不太看好老虎伍兹在球员锦标赛的表现。

  当然湾丘邀请赛不能五连冠并不能意味什么,毕竟尼克劳斯、本-侯根、尼尔森、以及帕尔默本人也没有完成过这样的艰巨任务。而且老虎伍兹仍有一个别人未能完成的纪录,那就是119次连续晋级纪录。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