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积极备战球员锦标赛 伍兹争取早日走出低迷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积极备战球员锦标赛

  老虎伍兹周二在阴冷潮湿的天气下开始备战被誉为“第五大赛”的选手锦标赛(Players Championship)。

  这位世界头号选手目前状态低迷,在上周结束的拜希尔邀请赛(Bay Hill Invitational)上仅并列第46位,是其近五年来的最糟战绩。

  “我有几周打得十分糟糕,上周就是例子,”伍兹对记者说。“我首日打得不错,但是后三天都表现很差。在那个不容失误的球场上,我的发挥一点都不稳定。”

  然而对于伍兹来说,接下来的几个赛场都不会容易。

  选手锦标赛将在巡回赛难度最大的场地之一--位于索格拉斯(Sawgrass)的TPC球场举行,而两周后的美国大师(名人)赛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上演。

  “在这里你必须准确无误。这里的长草区近年来一直长得很高,所以你的开球必须非常好,而一旦攻上果岭,你就必须非常地精准。”

  伍兹自2002年PGA锦标赛前与长期合作的教练哈蒙(Butch Harmon)分道扬镳后,一直与四大赛冠军无缘。

  “哈蒙和我还是好朋友,见了面还会讲话。但至于我还会不会向他请教打球的事,答案是否定的。”伍兹说。(庄涛/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