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747对阵3D 台商港商天马乡村俱乐部高球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49 上海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月14日,两支分别由台商和港商组成的高尔夫球队——747队和3D队,在天马乡村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球场上的胜负固然是大家所要比拼的,两支队伍在其他方面的争斗则更令人玩味。

  黑白对峙

  既然是球队,就应该有队伍的架势。打不好无所谓,穿不好就有点说不过去了,两支队伍在球场的初次交锋便是在队服上的比拼。出发的路上,3D队的Chris就一直提醒行政秘书Janice,“到了球场后,一定要提醒队员们领队服、球帽。”当时记者心中还不以为然,等到3D队员们换好了白衣、白帽后,球队的立刻就出来了。

  747队球员则是一整套藏清色队服,两帮人马聚集在出发台前,立刻就形成了黑、白对峙的局面。看到这样的场景,天马乡村俱乐部会员部经理许文秀不禁惊呼:“哟!黑白双煞!”白色系的3D队俊朗、黑色系的747队潇洒。747队是全套队服,下半身比3D队强大,算得上先拔头筹。

  战事焦灼

  两队都不清楚对方的排兵布阵,于是按照各自习惯调遣人手。气势占先的747队于是尽派好手冲在前面,会长傅可陶更是担当了前锋一职,与刘德宗排在了第一组。有过4次联谊赛经验的3D队已经颇有心得了:球技中等的球员牢牢咬住对方好手;排在中间的球友尽管技术稍差,也不会输大多;80杆左右的压阵高手们则全力猛攻,全力得分。

  作为3D队的前锋——温荣钧、张国全,他们心中明知胜算不大,却依然牢牢咬住了比分。温荣钧下场后,也十分满意今天的表现,“我们是一个洞一个洞的追着打,这样打才有意思。”747队总干事杨基越、姜华的夫妻搭档当天的发挥可圈可点。天马球场的第二洞是5杆洞,临近果岭的切球上很难把握,倾斜的果岭也为推杆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作为天马的会员,他们早就对球场烂熟于心,顺利地上果岭、一推或者两推进洞。3D队同样是男女组合的吴国辉、苏静就没有这么顺利了,吴国辉的临近果岭的切杆过了头。不幸中的万幸,球落在了水泥球道上没有罚杆。接下来的推杆也让他惋惜不已,面对本可以避免的两杆失误,吴国辉苦笑着接受这一的现实。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这句话原本是旗开得胜的747队员安慰对方的,可惜到了后来就对自己说了。看到前4组的比分一直落后,笑在脸上的747队员,3D队的球友们不由得急在心头。到了第5组的结果出来后,3D队才开始拿分。双方队员开始了谨慎而谦虚试探,“你们后面几组队员的水平如何?”

  747的参赛队员刘汉光、周敏雄绝对是当天比赛的“受害者”,他们所在的组别的分差最大——28分。100杆左右的水平本来还说得过去,可惜刘汉光碰到了对方80杆的好手,18洞只赢了一洞、平了一洞。他一脸惭愧地看着总干事、会长,“不好意思!真没想到会是这样。”傅可陶、杨基越依然把“开心就好”挂在嘴边,只是眼神中的那丝酣畅的笑意不见了。

  虽然10组人在大比分上形成了平局,但这次比赛是将每洞的得分都统计到总成绩中,3D队于是凭借着后面5组的大比分扭转了战局。本以为煮熟了鸭子就这样飞掉,747队于是又下了战书,两队约定今年下半年再来一次。

  3D队队长CK回家时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们每个洞都没有放弃,再加上一点点运气就够了!”(本报记者王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