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员罗茜琼斯自暴为同性恋 与同性恋旅行社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球员罗茜-琼斯(Rosie Jones)已经公开承认自己为女同性恋,她已经与一个为同性恋服务的旅行社达成赞助协议,将为其代言。

  罗茜-琼斯在LPGA巡回赛打比赛已经有22年的光阴,一共获得13个冠军。她写了一封信给《纽约时报》解释了她的决定,该报在的星期日体育版发表了这篇文章。

  “我有点紧张。”星期五在完成了Safeway高球赛后,罗茜-琼斯说:“这对我来说不同了。过去我真不敢开诚布公,现在我可以了。”

  下周的纳贝斯克锦标赛,为LPGA今年首场大满贯赛。届时,罗茜-琼斯将作为Olivia的代言人出现。Olivia为一家专门为同性恋提供服务的旅行社。

  罗茜-琼斯说她的朋友以及同事早就知道她是同性恋,只是她一直未公开而已。“我可以确信一些人会批评我这么晚才公布我的性倾向。”罗茜-琼斯在那篇文章中说:“对于他们,我只能简单地说:我到现在才准备好。如果同性恋有某种权利的话,我想这里应包括让那些同性恋者有权利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和自己的方式来公布自己的性倾向。”

  罗茜-琼斯对美联社说:“我想说的是这就是我选择的时间表和想要的方式。”罗茜-琼斯对于自己做了25年同性恋没有感到不安。罗茜-琼斯说自己在做出决定前,咨询过家人、朋友、以及LPGA的官员,他们都一致同意。

  “我知道在今天这样一个对同性恋问题如此敏感的政治环境下,我会被卷入我不希望的旋涡中。”罗茜-琼斯写道:“我对同性恋的权利有强烈的感情。我投票,我有自己的信仰。我支持事业及伟人,无论同性恋与否。多年以来他们一直激励我前进。不过首先我是LPGA的成员之一,也是一名职业球员,而不是一个激进分子。”

  罗茜-琼斯希望她的球迷继续支持她,她在文章最后写道:“好了,我是一个同性恋,让我们现在去打高尔夫吧。”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