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高协秘书长宋亮亮:中国业余选手水平越来越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22:16 新浪体育
宋指导给亚军颁奖(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经过激烈的竞争,中国业余巡回赛决出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赛后,中高协宋亮亮、中信朝向赛事总监孟涛和男子组冠军张铁良接受媒体采访:

  宋亮亮: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冠军争夺加洞三次,在我们多年的业余比洞赛中,这是第一次。而且球场难度很大,风向不定,长草野菠萝障碍多情况下,大家打出很低杆数,
反映出我们的选手水平越来越高,令人很振奋!男子组,老牌选手这次都在前三名以下,前三名选手都是鲜为人知的,说明我们高尔夫后继人才辈出。我们衷心希望更多年轻选手通过扎实基本功练习,打得更好;好的选手不断努力,不要躺在成绩簿上,要不断向前看,进军职业,走向国际。

  我们中国高协非常高兴,张连伟能够获得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参加比赛。美国名人赛是国际重大的四大赛事之一,很多选手都以能够获得邀请为荣,特别是冠军得主,将成为高坛耀眼明星。张连伟能够获得邀请跟他多年努力拼搏分不开的。我们祝贺他!

  孟涛:今天颁奖台上,我这多年没看到象今天这样,老领导们兴奋激动,讲话很多。我们朝向公司,很高兴看到这样结果:比赛激烈,精彩场面叠出,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男子冠军张铁良:很荣幸在自家球场拿冠军。主要有球会领导支持,同事们现场助威打气,给我壮胆,加上个人比较熟悉球场,最后如愿拿第一。我们海南岛本地优秀球手很多,但参赛选手比较少,我很幸运。今后,我的目标是考职业,同时当教练。教人打球是一种很享受的事情,我喜欢教人打球。(海南高尔夫网 唐南海/与新浪网高尔夫频道联合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