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赛场焦点不只看球技 LPGA女子高尔夫时尚“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13 精品购物指南

  三月初,AAMI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紧接着,世界女子职业巡回赛(LPGA) 在美国亚利桑纳州的图森开战,揭开新一轮的赛季。经历了几个月的闭关修炼,重新亮相的高尔夫女将们令人大吃一惊:性感时尚,紧、短、艳抢尽风头。惊艳之余,不禁疑惑,这合乎高尔夫的着装标准吗?再一想,真是杞人忧天!管它什么标准不标准,反正这是趋势。姐妹们,今年下场打球,照这样穿才时髦!

  变性人米阿娜-巴格尔(Mianne Bagger)可是赛场上的焦点人物,第一次参加女子比赛,虽然成绩一般,但身材确实不错,热裤上的兜兜也很酷。

  
卡莉-巴特勒

  澳大利亚的卡莉-巴特勒(Carlie Butler),紧身的大V领背心红白相拼,猛一看好像是摇滚装束,胸前还挂着一堆饰物,美丽要紧,才不管打球时碍不碍事。

  来自西班牙的保拉-马尔蒂(Paula Marti),一身简洁、帅气的深紫色短打扮,点睛之笔就是腰间看似腰带,其实就是车缝在裤子上的白色装饰。

  来自澳大利亚的安娜-洛森(Anna Rawson)在练习日中,用夸张的军绿色低腰热裤展示修长美腿。比赛时虽略有收敛,但依然上紧下短,不忘“秀”身材。

  瑞典选手马莉娅-乔丝(Maria Hjorth),鲜艳的桔色背心配低腰热裤,透着自信、热情和健康。

  (赵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