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NBC电视评论员快人快语 帕里不忿投诉自己遭侮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里投诉遭侮辱

  当地时间星期二,澳大利亚球员帕里向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US PGA)投诉,说自己被NBC电视评论员约翰尼-米勒(Johnnie Miller)贬损。

  星期天,帕里在延长赛中以一个老鹰球打败了对手斯科特-维普兰克成为了福特锦标赛冠军。许多评论指出该杆为决定胜负最伟大的一杆。它的伟大之处至少有二,第一:蓝色球场18洞的难度相当之大,为2004年迄今为止最难一洞,不要说抓小鸟,即使是打平标准杆
也不容易。而帕里却在该洞射下一只老鹰。第二:延长赛的压力很大,一般都不容易出好成绩,而且经常输赢在一杆上,而帕里这一杆却让对手根本无还手之力,至少赢了一杆。

  此前,人们一直认为1987年美国名人赛上拉里-麦斯(Larry Mize)用沙坑杆在140码以外切球入洞赢得冠军是最完美的一杆,可是要知道当时诺曼尚有一推的机会,而维普兰克在福特锦标赛上根本没有机会。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挥出完美一杆的球员,约翰尼-米勒在比赛解说期间却说他挥杆看上去很业余。约翰尼-米勒对观众说如果当年的本-侯根看到帕里的挥杆一定会“呕吐”,因为他蹩脚得太像“一个差点为15的球员”。

  身材矮小,而且有点肥胖,帕里承认他的挥杆姿势不够完美,不过却很有效,他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拿下过20多个冠军,这就是证明。

  帕里告诉九频道(Channel Nine),他已经向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官员投诉,另外下次遇到米勒的时候也计划直接与他对质。帕里说:“你到底想要什么?你把球击出去是想知道球往那里去了,还是想自己的挥杆姿势很漂亮?”帕里用福瑞克的挥杆做例子说明挥杆的姿势优美不优美其实并不重要:“他(福瑞克)不是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吗?”福特锦标赛为帕里在PGA巡回赛拿下的第二个冠军,前一个是2002年的NEC邀请赛。

  约翰尼-米勒本身也是一个伟大球员,他曾于1973年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1976年拿下英国公开赛冠军,在PGA巡回赛上赢了24场比赛。他除了是电视评论员也是球场设计师。约翰尼-米勒的解说风格相当强硬,快人快语,得罪的人不只球员,也包括官员和NBC本身。数年前,诺曼在美国公开赛曾有一个很短的推杆没有推入,米勒就曾说:“我从来没见过职业球员里有这样的选手,这么短的推杆都推得这么差!”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