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技]短铁杆练习法 用短铁杆制造小鸟球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1:28 《高尔夫》杂志

  在比赛中,50码到80码的半挥杆击球已经成为我获胜的法宝。如果你也能有规律地做很多一杆上果岭的练习,那么你也许能打得比我更好。我的建议是:在站位时,先做几次身体的扭动调整后,然后完成一次慢节奏的正常挥杆。

  这里就是用短铁杆制造小鸟球机会的方法:

  朝下握一点

  通常我使用沙杆的时候,都会朝下握几英寸。这样会减小挥杆半径,有助于控制距离。为了保持动作一致,我在站位时会更靠近球。

  高位收杆

  随挥过程中,我的右臂会向目标方向伸展。这样,挥杆的连续性就不会被破坏。在球杆通过球位时,加速很平滑,然后在高位收杆。

  转向目标

  上杆的时候,我把身体重心放在中央,启动下杆时,重心会朝目标方向移动。髋部转动开放;触球后,我的左边口袋会正对目标的左边。

  撞膝

  我采取的站姿是微微开放的,而且双脚的间距比较窄,当我启动下杆时,右膝会朝左膝移动。在这个移动的过程中,身体重心也会跟着移动,并且最终落在了我的左脚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