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迪拜精英赛首轮厄尼状态不佳 伍兹未能完成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四进行的迪拜沙漠精英赛(Dubai Desert Classic)首轮赛事因大雾而推迟开杆,结果老虎伍兹当天未能完成比赛,而状态不佳的埃尔斯(Ernie Els)落后领先选手六杆之多。

  当首日比赛因光线不足宣告中止时,世界球王伍兹在还剩六洞的情况下成绩为平标准杆数,其中在第10洞曾吞下七杆的双柏忌(double-bogey)。

  期望第三次在迪拜称雄的南非选手艾尔斯在最后一洞三次推杆才进洞,吞下柏忌,当日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远远落后于暂居榜首的英国球手德雷奇(Bradley Dredge)。

  “今天我犯了一些错误,特别是短距离的击球发挥不佳,”34岁的埃尔斯对记者说。“我错过了多次推杆进洞机会,但总体而言我感到很高兴。”

  德雷奇抓下六只小鸟(birdie),一记老鹰(eagle),最终以低于标准杆八杆的64杆佳绩,暂居首轮榜首。(王燕昆/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